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俪成“电视一姐” 曾给8个孩子当妈

2013年09月27日 13:50
来源:新晚报

在电视剧界,一线女星必须有如下特质:上可揽得重磅热剧,下可摘得广告代言……谁是时下镇得住场子罩得住观众的电视剧一姐?艺恩咨询日前发布了一份调查结果,虽然蒋雯丽海清孙俪马伊琍等女星各有千秋,但从综合表现来看,只有“甄嬛小主”孙俪称得上“十项全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电视一姐”。

总演完美的

角色很累

孙俪在生孩子期间,《甄嬛传》爆红,对此,孙俪感觉挺意外的,“我结婚生子,有不少人觉得太早了,会拖累我的演艺事业,但我认为缘分到了就不要去拒绝。后来《甄嬛传》火了,一些声音说孙俪生孩子时因为《甄嬛传》爆红,什么都没耽误,很会‘掐点’,但对我来说,我只是生孩子前很普通地接了部戏,完全没预料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从城府很深的甄嬛,到“二姐”夏冰,网友评价说孙俪完美地进行了一个华丽转身,然而孙俪却觉得这个转变还不够大,“其实转得还能再大一点,总演完美的角色很累的。”

片酬大涨

传闻40万一集

作为收视女王,之前就有传闻说孙俪的片酬是单集40万元,《辣妈正传》40集,算下来一部戏的片酬就有1600万元,对此,孙俪说:“传说中的跟我实际拿到的差别也太大了吧!我也不是什么收视女王,我也拍过烂片,之后我就发誓,只接自己喜欢的角色,至少在创作过程中是愉悦的。”

在演艺圈,花旦甘愿演妈的还是挺少的,但孙俪却说她都演过8个孩子的妈了,“我计算过我大概给8个孩子当过妈,但是当了妈后再演妈,对角色揣摩会更自信。”

拒绝为家庭放弃事业

在《辣妈正传》中,孙俪演的这个妈妈开始很不靠谱,要玩要有夜生活,醉酒还哺乳,然而在生活中,孙俪却一点都不“辣”,“我不穿超短裙,不爱泡夜店,顶多就是喝一点点红酒。我身边确实有像夏冰这样的人,每个人成长的轨迹不一样,有些人是在生孩子前就成长了,可能是因为家里的突变,因为父母、兄弟姐妹的原因,有些人是因为自己在社会上经历了一些挫折才会变化,有些人是因为婚姻、孩子会变化,夏冰就是后者。”

对于怎样平衡事业和家庭,孙俪说:“我有很多朋友为了家庭而放弃事业,结果很后悔。我目前很满意自己的状态,有工作又有生活,我觉得我的生活很美好。演完这个戏,我觉得辣妈是对生活的一种独立的姿态,我算是在结婚生孩子以后没太丢掉自我的一个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孙俪 辣妈正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