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贝宁:如再做选择 不会当主持人

2013年11月15日 04:18
来源:成都晚报

成都晚报11月15日报道 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日前走进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尽管身体状态不佳,撒贝宁在演讲过程中始终坚持站着。

演讲结束后,撒贝宁接受了同学们的小纸条提问。第一个问题相当犀利:如果再让您做一次人生选择,还会选择做主持人吗?“我会选择不做主持人。”他随后补充说,一方面主持人承担的责任太重,压力太大;一方面无功受禄的情况太多。“人们把一个弄好了的产品交给你,你只要把它完整表达出来,最后这个节目的成功都变成了主持人的功劳。我不喜欢这个东西。我很痛苦的一点是错过了作为媒体人最好的时机,就是在我能去把自己真正锻炼成为媒体人的时候我没有走出去,坐在那里滔滔不绝说了十几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节目 央视 贝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