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狼共舞2》热播 任柯诺“痞”到深处帅气逼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与狼共舞2》剧照 从《我是特种兵》里大大咧咧的伞兵“大尾巴狼”邓振华,到《火凤凰》中幽默风趣的电台兵“小蜜蜂”冯冬冬,还有《利刃出鞘》中铁血硬汉宋凯飞,任柯诺在荧幕上始终以高大正派又不失幽默的

《与狼共舞2》剧照

《我是特种兵》里大大咧咧的伞兵“大尾巴狼”邓振华,到《火凤凰》中幽默风趣的电台兵“小蜜蜂”冯冬冬,还有《利刃出鞘》中铁血硬汉宋凯飞,任柯诺在荧幕上始终以高大正派又不失幽默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但在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与狼共舞2》中,任柯诺却首次挑战自我,摇身一变成为心狠手辣的大反派,让观众大呼惊喜的同时,又陷入了爱恨两难的纠结局面。

“痞”到深处帅气逼人

在谍战剿匪大戏《与狼共舞2》中,任柯诺颠覆自我,一改往常的正直形象,出演冷面冷心的国民党特工刘子峰,与男女主角展开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这一巨大的形象转变,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剧组在人物形象设置上也下足了功夫。任柯诺这次不再是身着往常朴素的军装迷彩,而是一身“痞帅”打扮:剪裁合体的衬衫凸显高挑的身材,卷起的袖口彰显痞气随意的个性,还有略有歪斜的黑色的小领带……如果不是手中的霸气侧漏的双枪,刘子峰简直就像是偶像剧的中的男主角。在《与狼共舞2》中,国民党特工刘子峰有一段既“痞”且帅的戏,已经播出便抢足了男主角的风头。当刘子峰处决地下工作者,蒙上眼睛,双枪扫射对手的时候,观众纷纷大呼,“痞”到深处自然流露帅气,这样的配角实在太抢镜!连任柯诺自己也表示,此次颠覆形象给了他演技上又一次突破的机会。反派较色自由度大,演绎起来也更加过瘾。

对于任柯诺转投反派阵营出演大反角,让人意外的是网络上观众们反而叫好声一片。也许出于正面角色欣赏过多的审美疲劳,微博上很多网友表示,虽然刘子峰一角坏透顶,但实在更衬托的任柯诺帅气逼人。高大健硕的外形,铁血大胆的作风,不同于这两年间盛行的阴柔系“花美男”,反而给观众带来一种欣赏阳刚之美的享受。而“痞痞的”角色性格,更让他平添几分从前军旅角色中服从纪律时难以看到的潇洒。网友如此花痴,难怪一直有人调侃“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狠”到极点爱恨两难

虽然是帅气逼人让网友观众纷纷拜倒,但任柯诺却也让观众陷入了爱恨两难的究竟之中。爱,自然是因为他不同寻常的帅气,而恨,则是因为他的心狠手毒无人能及。

在《与狼共舞2》中,任柯诺饰演的刘子峰一角可谓是狠辣到极点,说起狠辣,他认第二,无人敢认第一。在剧中的经典桥段处决人犯时,刘子峰面对着刑场吃饭面不改色心不跳,平静的宛如在饭店用餐。看着手起刀落,鲜血四溅到脸上,他竟然毫不在意的擦了擦脸,继续吃饭,这样狠戾的作风,真是让人又惊又怕。而这样的情节在剧中可不止一处,刘子峰屠杀地下工作者一向手下不留情,双枪齐发,枪枪毙命,杀人便如切菜一般干净利落。而剧中他对待对手毫无妇人之仁,“狂虐”另一主角黄山,让黄山这样坚毅的共产党员也陷入精神上难以消除的恐惧,这种角色实在是狠到极点。让对手害怕,观众咬牙——实在是坏的透顶!

如此又帅又痞又狠到家的角色,任柯诺自己演的大呼过瘾,却苦了荧幕前的观众。有观众抱怨吐槽导演糟蹋演员——“偏偏让这样一个帅哥演这样的狠角儿!”有观众表示:帅哥演了反动派,观众陷入纠结中。想要为他拍手叫好——可偏偏坏的让人满心恨意;希望他早点儿败落——又不舍得帅哥退场。以至于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呼吁,希望刘子峰能早日改邪归正,也好让粉丝们师出有名,名正言顺地摇旗呐喊!不要在陷于纠结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任柯诺 与狼共舞 刘子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