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卫视押宝“生活剧” 婆妈大战席卷一季度荧屏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老妈的三国时代》 《我的儿子是奇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年刚过,蔡明、宋丹丹就各携《老妈的三国时代》、《美丽的契约》两部“生活剧”大战荧屏,而这仅仅是今年荧屏“婆妈大战”的一个

《老妈的三国时代》

《我的儿子是奇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年刚过,蔡明宋丹丹就各携《老妈的三国时代》、《美丽的契约》两部“生活剧”大战荧屏,而这仅仅是今年荧屏“婆妈大战”的一个开始。在去年各种历史剧、谍战剧、宫斗剧纷纷遭遇收视“滑铁卢”,而《辣妈正传》、《咱们结婚吧》这样的生活剧大出风头之后,各大卫视今年纷纷押宝“生活剧”。据不完全统计,仅2014年1季度,各大卫视排定的剧目中,家庭伦理题材的生活剧就有近十部,占了绝大多数。其中安徽卫视更是连排《老妈的三国时代》、《大丈夫》、《我儿是朵奇葩》、《望海的女人》四部生活剧。如此密集编排“生活剧”,观众会不会审美疲劳?今年的生活剧能重演去年的辉煌吗?

现象:安徽一季度播四部生活剧 “婆妈大战”再现荧屏

《父母爱情》、《老妈的三国时代》、《美丽的契约》,无论是央视还是卫视,新年伊始上档的都是讲述家长里短的生活剧。而接下来,你将看到的还是这样的生活剧:王志文再度出山与李小冉上演老夫少妻的《大丈夫》2月16日开播、宋丹丹和佟大为关悦夫妇携手出演的《我儿是朵奇葩》3月6日开播。此后,还有《男人四十要出嫁》、《屌丝爸爸成长记》、《食来孕转》、《好大一个家》等剧,整个一季度,卫视的荧屏绝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家庭伦理题材“生活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婆妈大战 荧屏 奇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