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的契约》话题不断 复杂多角恋引争议(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梁静饰演刘琼斯 Mike隋饰演Mik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正在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以及山东卫视

梁静饰演刘琼斯

Mike隋饰演Mik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正在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以及山东卫视非黄档热播,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剧中,MIke(Mike隋饰)原本追求刘琼斯(梁静饰演),最后却和梁静的好朋友莫愁(姜妍饰)走到一起,莫愁原本与王地雷(王雷饰)欢喜冤家暧昧丛生,最后却牵手外国高富帅MIke,而刘琼斯一心想嫁高富帅,最后却跟普普通通的高琼帅(王策)看对了眼,多角恋纠葛引发不少争议,观众表示:“这不就是歌词里面唱的,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爱他吗!”

前男友和闺蜜在一起了 观众:不相信爱情了

在《美丽的契约》开篇,Mike(Mike隋饰)用尽小心思追求刘琼斯(梁静饰)的情节令不少观众动容,但刘琼斯却始终不为之动容。就在观众们为这段恋情惋惜时,剧情发生了逆转,就在刘琼斯终于被MIke打动并且主动向Mike求婚时,MIke却说自己只是享受恋爱的感觉,目前还不想结婚,刘琼斯接受不了最终和Mike分手。就在这时,剧情再次逆转,刘琼斯的闺蜜花美丽(宋丹丹饰)认为需要找个男人让刘琼斯过渡一下,决定将高琼帅介绍给刘琼斯,在花美丽的撮合下,刘琼斯和高琼帅走到了一起,不少观众唏嘘:“曾经爱过的人,不一定会牵手到最后。”

在和刘琼斯分手后,MIke在咖啡馆偶遇刘琼斯的好闺蜜莫愁,一来二去,两人竟然开始了交往,刘琼斯知道后,表面上很大方地说无所谓,心里却依然不是滋味。很多观众为MIke与莫愁的勇敢加油,也为刘琼斯的坚强叫好,但也有不少“麦斯党”表示不太能接受:“其实Mike和琼斯是最配的,他们分了已经让人不能接受了,现在编剧又安排琼斯的闺蜜跟Mike好上了,真的有点不相信爱情了!”

观众叹息“莫雷恋”无果 “美德恋”或成最后赢家

除了刘琼斯和Mike的恋情令人唏嘘外,莫愁和王地雷的感情线也是备受争议。莫愁和王地雷通过相亲认识,一个是受到过感情骗局,一个是排斥相亲形式,所以两人的初次见面都乔装打扮,互相看不顺眼。但在阴差阳错之下,王地雷喜欢上了单纯善良的莫愁,于是对其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攻势,不少求爱细节都很温馨动人,但王地雷和莫愁并没能修成正果,这令不少观众感到非常惋惜。有观众叹息:“现实中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吧,就算曾经再爱,有一天说不爱了,那就真的不爱了。”

 

由于“麦斯恋”、“莫雷恋”都以失败告终,该剧的男女主角花美丽和刘得意的情缘自然就备受关注了。从假结婚到真感情,这条路两人将怎么走下去,面对民政局牛大姐的阻拦、婆婆的干涉以及儿子高闯的排斥,二人是否能真的终成眷属?一切答案只能在本周日(2月16日)晚的大结局中揭晓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刘琼斯 Mike 引争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