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吉-史密斯回归坐镇《唐顿庄园》第四季(图)

2013年01月17日 09:36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王兴王

玛吉-史密斯

本报近日曾报道过《唐顿庄园》主演、英国老戏骨玛吉·史密斯由于身体原因可能缺席该剧第四季的消息。近日,《唐顿庄园》方面终于宣布史密斯将继续坐镇《唐顿庄园》,让剧迷们吃下了定心丸。

在《唐顿庄园》中饰演老伯爵遗孀的玛吉·史密斯从2008年开始就受到乳腺癌困扰,虽然战胜了病魔,但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去年11月,史密斯由于胸部疼痛入院治疗,再度引起剧组担心。她本人也公开表示:“随着剧集发展,我的角色迟早会退出。”剧集主创之一、编剧朱利安·费罗斯则表达了挽留她的意愿,并表示:“‘唐顿庄园’的大门永远为她敞开,她可以来去自如,我们完全尊重她的选择。”在第三季结束后,玛吉·史密斯的合约也因为身体原因而迟迟未能敲定。近日,制作人盖瑞斯·尼姆终于正式确认了玛吉·史密斯将回归第四季,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玛吉·史密斯正是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电视类最佳女配角大奖。

虽然玛吉·史密斯确定回归第四季,但此前该剧另两位主演丹·史蒂文斯和杰西卡·布朗-芬利已经先后宣布退出《唐顿庄园》。○王兴王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庄园 唐顿庄园 史密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