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播美剧《童话镇》搞颠覆:花木兰出柜 示爱睡美人

2013年10月17日 11:0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美剧《童话镇》中花木兰出柜

点击图片进入:《两个爸爸》非同性题材 “大尺度”剧照为亲情互动

正在热播的美剧《童话镇》第三季日前又推出了新的一集。而这部以颠覆迪士尼经典动画片为主线的美剧《童话镇》第一次加入了同志元素。在最新一集中,花木兰大胆“出柜”,向睡美人表白,不过当睡美人无意透露要和王子生儿育女后,花木兰一人带着眼泪离开了城堡。该集上映后,超过半数的粉丝投票支持花木兰和睡美人在一起。

美剧《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 )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现代社会里的“黑色童话故事”,邪恶的王后为了阻止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在一起,施展了一个黑暗魔法把大家熟知的童话人物困在缅因州的童话镇(Storybrooke)里。剧中人物包括众多大家熟知的迪士尼动画人物形象,包括白雪公主、白马王子、睡美人、灰姑娘、彼得潘、花木兰等。剧中花木兰一角由美籍韩裔女星杰米-钟(Jamie Chung)扮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花木兰 迪士尼 睡美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