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曝《法网狙击》结局 四对情侣大团圆

2013年01月06日 12: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杨怡、陈敏之和森美主演的无线剧《法网狙击》19日播出两小时大结局,剧情渐入高潮,本周三晚会交代见习检控官高海宁在迷幻派对被富二代白健恩打晕并强奸,她醒后即报警求助,大律师郭政鸿将代表白健恩辩护。高海宁虽心灵受创,但用工作抚平伤口,稍后还会跟同事梁烈唯擦出爱火花。

森美敏之生情愫

高级刑事检控官杨怡因家族有乳癌遗传而拒绝接受谢天华求婚,但其后天华获悉原因,再向杨怡求婚,这次女方准备接受时却突然病发,幸好最后都有情人终成眷属。另一对CID欢喜冤家森美和陈敏之也互生情愫,一吻定情。至于误会是小三的医生阮兆祥却巧遇王君馨,两人将相恋拍拖,剧中四对情侣可谓大团圆结局。

至于有钱女陈炜虽搭上郭政鸿,两人性格同样攻心计,最终没好结果,陈炜见利忘情,不但出卖郭政鸿,还开车撞伤天华父亲许绍雄。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法网狙击 结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