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祖蓝万绮雯二度合作TVB《食为奴》 将有感情戏

2013年02月27日 08: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26日报道,万绮雯、王祖蓝、张继聪、黄智贤、陈嘉佳和林盛斌等,为主演的TVB古装剧集《食为奴》试造型。

而为角色剃头上阵的王祖蓝,表示再与电视剧《老表,你好嘢!》的演员班底合作,自然有一定的默契,还笑指要跟所有演员打交道,免被指弄小圈子。他还表明今回只当演员,不会参与幕后制作,不想再惹是非。

与张继聪、王祖蓝第二次合作拍剧的万绮雯,表示会与两人各有感情线戏份,也特别查问了是要演20多岁的角色,免得被外界笑她中女扮年青。至于林峰辞演的角色,由黄智贤替代演出主角,他表示感谢监制给予演出机会,也会期待与多才艺人王祖蓝合作,不担心有抢戏情况。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王祖蓝 万绮雯 黄智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