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子华拍《My盛Lady》两度遭强吻 女方表现满足

2013年07月03日 08: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子华两度遭强吻。

两人看“重温”。

舞台剧演员虾头(杨诗敏)处女下海,客串拍摄无线新剧,“不惜”将屏幕初吻献给拍档黄子华,“艳福不浅”的黄子华遭两度强吻十多秒,虾头赚到笑之余更忍不住说:“我差一点连舌头都想伸过去了!”

近日黄子华忙为无线剧《My盛Lady》开工,日前他便要拍摄与虾头的强吻场口,剧情讲述黄子华因辜负前女友虾头,欲轻力自掴认错,此时虾头上前阻止,却反变成重捶击打黄子华的头部,及后虾头跪地哭着忆说当年跟黄子华的邂逅过程,却不慎因上衣领口太松走光。

“两团肉不停转”

直到要拍亲吻戏,二人对望试位的时候忍俊不禁狂笑,虾头更激动得大叫:“原来是这么难!” 黄子华顿时主动请虾头吃香口胶,免得大家口腔有异味。完成第一次后,黄子华觉得虾头仅有激情,没有爱意,在第二次镜头期间,黄子华足足被强吻十多秒后顺利收货。事后虾头直言这次是屏幕初吻,黄子华愕然表示不知情,问到口感如何?黄子华说:“好好啊,不过可能因为讲我被强吻,我只是感觉到两团肉在不停转。”虾头笑言连舌头都想伸过去:“其实我们认识了很久,突然要亲一个好朋友有一点怪怪的,他还要是我的超级偶像。”

该剧监制文伟鸿透露为想带给观众新鲜感,这次特意找不一般的美女,希望营造出戏剧效果:“后来是黄子华帮忙穿针引线,戏中虾头会跟徐子珊争男,谁赢卖个关子,总之会出人意表。”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黄子华 虾头 Lad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