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VB大热视帝张智霖呼声高 台庆1吨汽油做奖品

2013年11月19日 07: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为庆祝46周年绞尽脑汁,除大手笔送出近千万奖金奖品外,每年颁奖礼争崩头的视帝、视后,这次更率先在台庆夜来个前哨战,届时出席的近400位艺人将作现场投票,选出众人心目中的视帝、视后及最具实力演员三大奖项,并于节目完结前公布。张智霖、钟嘉]两位大热民选帝后,不知能否打败吴镇宇杨怡等劲敌,在正式颁奖礼前先赢得同事认同呢?

《万千星辉贺台庆》将于今晚举行,为庆祝46周年的大日子,无线旗下近400名艺人除了倾巢而出,使尽浑身解数进行不同部分精彩表演外,今年的游戏环节更加大手笔,奖金奖品包括内地洋房、名车、钻石、无线股份、一吨汽油等总值近千万,价值绝对是历年台庆之冠,难怪一众花旦小生均对丰富奖品虎视眈眈。除了艺人有份参与,无线还拨出百多万奖金奖品给在家中欣赏节目的观众参与游戏,务求做到皆大欢喜。

不影响颁奖礼

除上千万的奖金奖品外,无线还准备了秘密武器,据知今晚会举行一个选举,由现场近400名出席艺人现场选出“艺人心目中的视帝、视后”及“最具实力演员奖”三大奖项,入围资格非常简单,只需有份参与今年播出剧集的男、女主角便自动成为候选者,结果会在节目尾声时公布。得奖者将各获价值10多万元的钻石眼镜,相信定必为台庆夜带来高潮,不过该三个奖项并不会影响下月中的颁奖礼赛果。为保持神秘感,无线将准备今天才联络有关人士出席为自己造势。

虽然颁奖礼候选名单尚未公布,但根据外间预测,“Cool魔”张智霖、“Sam哥”吴镇宇、黎耀祥陈豪为视帝大热,当中张智霖凭剧集《冲上云霄II》气势强劲,兼且在本届Astro颁奖礼呼声很高,劲敌吴镇宇早前更公开表示没有人邀请出席颁奖礼,看来已打定输数,所以相信张智霖要成为艺人心目中视帝应无障碍。

杨怡不容忽视

视后方面,可能是钟嘉欣、杨怡、徐子珊胡杏儿之争,钟嘉欣在最近的《巨轮》表现不俗,大有机会问鼎奖项,不过杨怡的新剧《On Call 36小时II》正热播中,再加上已是视后级数,实力不容忽视,相信二人绝对有得斗。至于谁胜谁负,今晚台庆夜自有分晓。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智霖 大热 台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