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VB视帝后定局?连竞争对手都支持张智霖钟嘉欣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TVB每年一度的成绩单即将在下周一揭晓,在新一届视帝视后出炉之前,有份提名的准视帝视后纷纷表态,投出自己支持的一票。今年的视后大热门落在了钟嘉欣身上,她被胡杏儿、陈法拉、杨怡等人一致看好。而视帝方面,“外援”张智霖、吴镇宇、黄子华声势更旺,张智霖更获竞争对手黎耀祥、黄子华、吴镇宇等支持。

信息时报12月13日报道 TVB每年一度的成绩单即将在下周一揭晓,在新一届视帝视后出炉之前,有份提名的准视帝视后纷纷表态,投出自己支持的一票。今年的视后大热门落在了钟嘉欣身上,她被胡杏儿陈法拉、杨怡等人一致看好。而视帝方面,“外援”张智霖吴镇宇黄子华声势更旺,张智霖更获竞争对手黎耀祥、黄子华、吴镇宇等支持。

【视帝大热】

张智霖

支持者:黎耀祥、黄子华、吴镇宇

得奖几率:60%

TVB全年最高收视落在《冲上云霄2》上,开播前八成观众都是冲着第一部男主角吴镇宇去的,可原来张智霖才是第二部火力全开的男神。

张智霖凭借“Cool魔”身价暴涨,无线为他度身定制电影版《冲上云霄》明年开拍,传言张智霖为了留出空当推掉了湖南卫视一个50万元酬劳的综艺节目。张智霖还答应明年下半年再为TVB拍一部时装剧。

虽然张智霖并非无线的经纪约艺人,但今年无线也待他如亲生子一般,不仅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拿下视帝奖项,这个颁奖礼一直被视作TVB颁奖礼风向标,前晚还获无线高层乐易玲钦点出席“TVB职艺员联欢晚宴”,犹如预演视帝出巡。

相比之下,吴镇宇、黄子华与无线的关系则显得一般,两人都明说不会出席TVB台庆颁奖典礼,形同自动弃权称帝可能。张智霖参与度则高很多,近日采访透露,自己跟太太袁咏仪打赌,如果输了视帝要送手镯给老婆,而赢得视帝宝座,老婆则会请他吃饭3个月。

无线为了帮张智霖推高人气,收费电视推出《我们的张智霖》系列,而免费台则播放他的旧作《西关大少》。张智霖虽然夺得视帝呼声甚高,但仍存在变数,尤其是无线的两位亲生子马国明陈展鹏,均被视为视帝黑马。

【视帝次热】

马国明

支持者:无线艺员同事

得奖几率:40%

马国明早就习惯了在台庆夜坐冷板凳,连续5年他都是场边的最佳陪跑队员,去年虽然凭借《On Call 36小时》的陈一健医生获得观众的喜爱,可无奈对手太强大,黎耀祥和林峰都是大热门,所以焦点再次不在他身上。

今年风水轮流转,黎耀祥因为《神探哥伦布》的糟糕剧情拖累,让视帝招牌蒙上了灰,而林峰专心跟吴千语BB拍拖,完全是零TVB剧无缘视帝。

过去竞争者今年都不给力,咬牙坚持的马国明终于能够一马当先,而且马国明人缘不错,在上个月的台庆夜上,还获得无线艺员同事的投票,提前一尝视帝滋味。

颁奖礼前夕还爆出即将满约的马国明,没有提要求便答应跟TVB续约7年,在小生纷纷离巢外闯的情况下,马国明的忠心实干在一众亲生子中,最为被高层看好,连梁乃鹏也开口赞他是心中的视帝。

【视后大热】

钟嘉欣

支持者:胡杏儿、陈法拉、徐子珊、杨怡

得奖几率:80%

今年TVB剧集遭遇前所未有的低谷,视后之争也不算激烈。

《冲上云霄2》两位女主角胡杏儿和陈法拉尽管都双双入围视后,不过胡杏儿戏份不多,木纳的角色也制约了她的发挥,这次自知没有胜算,于是多次表示更看好钟嘉欣。

而陈法拉角色不讨好,再加上她约满TVB后选择离巢,按照TVB惯例,能给个提名就已经算是网开一面了,封后机会不大。

杨怡则去年才刚刚拿下视后,今年凭借《on call 36小时2》再度入围,可惜剧中表现没有突破,该剧的讨论度也远远不如去年,连庄的可能性不高。

至于徐子珊在正在热播的喜剧《My盛Lady》中角色尚算讨好,可高层反应冷淡,连徐子珊自己都说打定输数,反而更看好钟嘉欣。

29岁的钟嘉欣是今年视后最大热门,入行9年的她过去大多饰演乖乖女,但今年她在《巨轮》中挑战“出浴”戏份,演绎角色十几年来的变化,也算是有了一次代表作。

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多次说看好她,甚至还扬言要把她捧上视后的位置。而钟嘉欣在早前“预热”的马来西亚颁奖礼中,夺得“最佳女主角”及“我的最爱电视角色”成为双料视后,这些无疑增加了她封后的筹码。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吴镇宇 钟嘉欣 戏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