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TVB台庆落幕 黄子华田蕊妮夺视帝视后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12月16日晚,香港TVB2013台庆颁奖礼举行。呼声最高的田蕊妮最终在五强中脱颖而出,击败杨怡、徐子珊、钟嘉欣、陈法拉,在颁奖嘉宾黄秋生手中接过奖项,成功登上视后宝座。

台庆颁奖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终于完满结束,全晚共有九十多万观众投票,田蕊妮连下两城,分别获得视后和“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两个大奖,视帝大热的张智霖只获“最受欢迎电视男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6日晚,《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圆满结束,全晚共有九十多万观众投票,田蕊妮连下两城,分别获得视后和“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两个大奖,视帝大热的张智霖只获“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视帝之争却输了给缺席颁奖礼的黄子华。《冲上云霄II》则获选“最佳剧集”。

“最受欢迎电视男女主角”百分百由观众投票,结果田蕊妮以十万多票赢得“最受欢迎电视女主角”该奖,她难以置信地与众候选者拥抱,又多谢各视后的候选者,说到周丽淇时她突然忘记名字,又称这个不是结局,而是开始。

“最受欢迎电视男主角”由张智霖以7万7千多票胜出,他一上台就忍不住说:“是否TVB不喜欢我?我想说亲生子女固然可爱,但每当须要时都会出现的义气子女亦很重要。”他又感激镇宇哥的指导,多谢陈法拉胡杏儿,因为自己经常改剧本,都没有恼怒。”候选者之一的吴镇宇表示满意赛果,输奖觉得当中自己有缺点和原因,特别在工作后赶到出席颁奖礼。

万众瞩目的视帝由身在上海的黄子华获得,现场安排众人互选,吴镇宇亦投给黄子华,众候选人投票,大家都是投吴镇宇。现场由叶蕴仪李丽珍与袁洁莹负责颁发视帝,最后由唯一不在现场的黄子华获得,司仪郑裕玲立即致电黄子华,将喜讯告知对方。不料黄子华一开口就说:“你好像一、两年没有打给我。”DODO立即说:“当然,因为有很重要的喜讯要告诉你。”子华才说:“我在上海,多谢,多谢。”又问“最佳男主角”有多少个?到底是如何选出来的?DODO解释完后,子华才赞该赛制十分专业。

现场特别颁发5个“杰出演员大奖”予五位资深演员,包括雪梨、韩玛莉、安德尊、马海伦及刘江等。

许绍雄大热夺得“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则由“冲上云霄”的江美仪获得,她兴奋地拥抱剧中拍挡马国明,以红色大露背装现身的她激动得热泪两行

失落视后奖项的钟嘉欣,表示替田蕊妮开心,自己完全没失望,明年会再继续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TVB 台庆 视帝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TVB颁奖礼红毯 众明星争奇斗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7/770c52f4-5b75-4943-b819-252d8170168c.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