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提刘诗诗难掩幸福:会一起过年 暂不见家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吴奇隆提刘诗诗难掩幸福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吴奇隆、唐于鸿、王新、周韦彤等集体亮相。谈及即将到来的春节,吴奇隆透露将与刘诗诗共

吴奇隆提刘诗诗难掩幸福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吴奇隆、唐于鸿、王新、周韦彤等集体亮相。谈及即将到来的春节,吴奇隆透露将与刘诗诗共度,但暂时没有带她见父母的打算。

《向着幸福前进》聚焦婚姻情感 吴奇隆王新夺爱反目

据了解,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由热播剧《向着炮火前进》和《向着胜利前进》同一班底打造,金牌导演林建中继续操刀。与前两部最为不同的是,《向着幸福前进》将场景由战场转到了现代都市,吴奇隆变身成熟稳重的妇产科主治医生,在拯救婚姻、挽救事业的荆棘之路上奋勇拼搏,最终取得胜利。吴奇隆透露,自己在剧中展示了居家贤惠的一面,堪称一次新奇的挑战。

“前进”系列兄弟连中的王新此次与吴奇隆再续前缘,不过,剧中的两人却与女主角唐于鸿陷三角恋,甚至大打出手,上演夺爱大战。王新表示,他与吴奇隆对兄弟决裂过程的精彩演绎,为该剧增加不少看点,“剧中还涉及婆媳关系、亲子话题、婚姻伦理等现代情感问题,极为复杂纠结。”

吴奇隆:与刘诗诗一起过年,暂无见家长打算

为了贴合当天的“幸福”主题,刚刚公开与刘诗诗恋情的吴奇隆心情大好,笑称“不管你们幸不幸福,反正我很幸福”。至于幸福细节,他则表示“不能说,那是我们的事”。问及是否还会与刘诗诗再次合作搭档时,吴奇隆表示,彼此的工作是独立的,“情侣档”要顺其自然,没有必要总在一起拍,两人也都并不介意对方在工作中拍摄亲热戏,不用提前报备。

前不久,刘诗诗在毛里求斯工作时笑称为结婚提前踩点,对此,吴奇隆强调说:“她只是去那边工作。”吴奇隆透露,今年圣诞节会在剧组度过,但会与刘诗诗一起过年,很多事情都还在安排,暂时没有让她见父母的打算。至于何时会有结婚的好消息,他也打起太极,称:“我天天都给大家好消息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吴奇隆 刘诗诗 见家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