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VB颁奖礼:男星“灰头土脸” 女星惊吓多于惊艳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刚当爸的陈豪明显没有把心思放在着装上,连领带都没有打,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不仔细看真以为是普通白领。男星当中只有陈展鹏算是有难得的亮点,黑白花纹的西装外套抢镜又不会太高调,花俏却不会太繁复。

TVB颁奖礼,明星穿着遭吐槽。

昨晚,TVB举行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事,红毯环节本该是花旦们争妍斗丽、小生们风度翩翩的重头戏码,但昨晚的红毯却充满了“槽点”,男星们大多“灰头土脸”缺乏亮点,女星们虽晒出“胸器”,可选择低调的黑白单色,惊吓比惊艳的要多!今年的红地毯从户外搬到室内,过去有豪车接送走足百米优雅转身,今年缩水近一倍,只有几十米显得十分寒碜。

钟嘉欣:能别穿得像女配吗?

惜肉如金的嘉欣BB不舍得在颁奖礼上晒性感,唯有小露单侧香肩当作意思一下,要不是肩膀上的小蝴蝶结有点可爱感,真觉得是穿出了祖母的古董裙。

黑色绸缎面料实在是太平常,连首饰也不够出众,大概是嘉欣BB想走低调风,碎钻手镯也挑选了存在感较低的款式,水滴型耳环也要走很近才看得到。一抹红唇为她稍微提升高贵感,但是气场太低没有存在感。

田蕊妮:黑丝袜为了保暖吗?

田蕊妮的胸部镂空设计,被红毯司仪崔建邦爆料这是连见惯大场面的化妆师都惊呆的设计,但是摄影师却觉得惊吓更多一点,如同不合体的胸衣一样,没有衬托出美胸,反而显得很勒、很委屈。低头一看更是让人无语,白色优雅裙摆下面竟然是不搭的黑丝袜。场地都搬到室内了,上面性感下面保暖会让人有错乱感的好吗?

周丽淇:穿的是蚊帐吗?

过去走女神范甚少失手的周丽淇,昨晚完全把人给亮瞎了,内搭的黑色紧身裤本来是帅气的,但腰部的镂空设计带有SM的感觉,一下子拉低品味,外披的黑色长纱如同拖地的蚊帐,钻石颈圈、复古花纹、透视元素,单看都不差,但是堆在一起就让人眼睛不知往哪里看才好。

徐子珊:这是童话里的后妈吗?

灰色的闪亮长裙很厚重,而蓬松的公主袖则是让她看上去五大三粗,即使胸口事业线晒足八厘米,但还是难以挽回观众的视线。阴森森的感觉,就好像是《灰姑娘》里走出的后妈。

杨怡:简约版婚纱?

白色绸面深V长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婚纱,杨怡其实心机不小,正面看谷胸晒半球,背面看挖空晒美背,算是有重点。可是背后的Bra带晒痕让她功亏一篑,不均匀的肤色能补一下粉吗?

吴卓羲:圣诞礼物来得有点早吧?

一身红西装外披一件格子斗篷,太过喜庆的浮夸造型,吴卓羲是彻底放弃男神的想法了吧?摄影记者招架不住,惊叹问道这是不是圣诞礼物?

马国明:太过中规中矩了!

中规中矩的马国明不玩个性,灰色细格子西装的确有几分英伦风,可是胸口的蛇型碎钻胸针让人有点不懂他想表达是什么。马国明自己介绍时也语塞说不上来,连品牌都要问助理,身为“视帝”候选人,连鞋子的赞助都没有,只好说鞋子是自己的啦。

梁烈唯:白鬓发型配裙裤很离奇!

最离奇的是梁烈唯白鬓发型配裙裤,上身内搭红白两件衬衫,给人吸血僵尸般的惊吓,梁烈唯台下自曝上身是自己的搭配,是翻遍了整个衣柜找出来的,自认能拿最佳着装的头衔。

陈豪:这是普通白领装吗?

刚当爸的陈豪明显没有把心思放在着装上,连领带都没有打,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不仔细看真以为是普通白领。

黎耀祥:也太过简约了吧?

黎耀祥连续四年打领结毫无创意,今年索性连发型都很简约。

陈展鹏:黑白花纹西装有亮点!

男星当中只有陈展鹏算是有难得的亮点,黑白花纹的西装外套抢镜又不会太高调,花俏却不会太繁复。

胡杏儿脱颖而出

近年走型格路线的胡杏儿,多以中性风示人,当晚的白色西装算是少有不失手的装扮,她在红毯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是来“看别人开心”的,所以穿暖一点不要紧。反倒是没有斗心,让她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马国明 颁奖典礼 梁烈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