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TVB台庆颁奖礼内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12月16日晚,香港TVB2013台庆颁奖礼举行。呼声最高的田蕊妮最终在五强中脱颖而出,击败杨怡、徐子珊、钟嘉欣、陈法拉,在颁奖嘉宾黄秋生手中接过奖项,成功登上视后宝座。

12月16日晚,香港TVB2013台庆颁奖礼举行。呼声最高的田蕊妮最终在五强中脱颖而出,击败杨怡、徐子珊、钟嘉欣、陈法拉,在颁奖嘉宾黄秋生手中接过奖项,成功登上视后宝座。 未到场的黄子华凭借《My盛

12月16日晚,香港TVB2013台庆颁奖礼举行。呼声最高的田蕊妮最终在五强中脱颖而出,击败杨怡徐子珊钟嘉欣陈法拉,在颁奖嘉宾黄秋生手中接过奖项,成功登上视后宝座。

未到场的黄子华凭借《My盛Lady》击败吴镇宇张智霖马国明等人夺得视帝。

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为顾夏阳扮演者张智霖,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得主是姚文英扮演者田蕊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2013TVB 台庆 视帝 视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