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VB颁奖礼明星表情集锦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亲生女与继女,斗O嘴 田蕊妮与钟嘉欣,一个从隔壁台当家花旦变成大婆台小绿叶,等足五年跃上女主角之位;一个是一直听话听教的亲生女,锲而不舍用哭功等待“视后”加冕。亲生女与继女,始终不愿被称作“死对头”,一黑一白配,一个吐舌头一个O晒嘴,这一刻玩

TVB颁奖礼明星眼神

TVB颁奖礼明星表情

TVB颁奖礼明星表情,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TVB颁奖礼上“Cool魔”倒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宣布视帝的一刻,小伙伴们的眼神都聚焦在Cool魔身上,但读出的名字不是他,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王祖蓝O嘴,王浩信凸眼、阮少祥发呆、马国明下巴都快掉了,只有张智霖依然保持微笑,脸上泛着两个酒窝。你们到底有没考虑过张智霖的感受。

“是不是T B不喜欢我呢?”张智霖仅捡安慰奖 对“Cool魔”粉而言,这又是一个泪奔的大结局。不在乎奖的人得奖了,很在乎的人只能强颜欢笑。虽然压轴大奖为张智霖而设,但他的得奖辞仍流露浓浓寸味:“这是不是TVB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只有全民投票才能拿到?其实我想说,亲生仔固然可爱,但有一种仔女,就是当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及时出现,这是颁奖礼后,张智霖即刻“闪人”,既没有拍大合照也没有接受访问。原来他急急脚走是要回去给老婆袁咏仪送礼。两人在赛前打赌,如果张智霖输了就送老婆一只手镯。随后两人在微博发布合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智霖 契仔 田蕊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