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咏仪性感调教邱心志 《有招没招》为爱支招(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有招没招》宣传海报 2013年末爆笑爱情喜剧《有招没招》(又名《爱情达人》)日前正式定档,将于2013年12月27日公映。此片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各路明星互相过招,不仅有因电视剧《龙门镖局》重回观

 

《有招没招》宣传海报

2013年末爆笑爱情喜剧《有招没招》(又名《爱情达人》)日前正式定档,将于2013年12月27日公映。此片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各路明星互相过招,不仅有因电视剧《龙门镖局》重回观众视野的袁咏仪,金钟影帝邱心志,更力邀近年人气暴涨的新生代当红小生李佳航、“宅男女神”周秀娜倾力加盟。日前,从曝光的该片终极版海报来看,尽显诙谐轻松搞笑风格,又不失对当前社会现象的深度关注。图中袁咏仪颠覆以往清纯形象,挑战成熟干练的女强人角色,为拴住丈夫而不惜cosplay护士装等性感演出。随着此片上映,新一代爱情达人呼之欲出。

袁咏仪重口味调教 护士装催情剂齐上阵

片中袁咏仪首次大尺度出境,对于这一突破,张智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妻子的敬业精神,但不难看出话语中透露出的不情愿与不适应。“事后30秒决定30年”——这是片中的爱情达人安妮(袁咏仪饰)的爱情守则。夫妻相处,没有一定的手段怎么行,床下没有做好的事情,都在床上一步到位。护士装?YES!催情剂?YES!制服诱惑手到擒来,怎么奔放露骨怎么来,总之就是要使尽浑身解数迷倒老公,不费丝毫之力,让“小三”灰飞烟灭。近年来“为艺术献身”在娱乐圈中司空见惯,一些向来在银幕上规规矩矩的老牌影星也纷纷“下海”挑战大尺度。那么,性格直爽的“靓靓”挑战如此火辣性格的“爱情达人”角色,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切期待,敬请关注这年末的最后一击。

周秀娜微笑加盟 性感到底

近年来,以Angelababy为代表的“嫩模”纷纷选择以其模特身份所特有的姣好身材和姿容为跳板,进军可以获得长足发展的影视演艺圈。她们所扮演的角色,也开始从早期的“本色本职出演”和花瓶角色,渐渐转向了主演。被誉为“小乐基儿”的“宅男女神”周秀娜,无疑正处在这股新生力量中不断奋进。出道以来出演过诸多角色,人气颇高,并给影迷带来养眼的观影体验的周秀娜,在本片中也同样倾情加盟,或魅惑妖艳,或清新可人,女神风范尽显。而本片中的这个角色,亦如为周秀娜度身定制一般,让她彻底诠释了一番什么是“性感”。相信本片会成为superstar周秀娜演艺生涯中的重要之作。

邱心志继《铜雀台》之后 再战商业片大银幕

片中的陈方明(邱心志饰)一度周旋于众色美女之中,这与邱心志一贯儒雅的气质大相径庭。当被问到现实婚姻生活中是否面临此类诱惑时,邱心志大方承认:“这个角色对我也是一个挑战,婚姻中难免有迷失,但婚姻是需要爱情不断保鲜的,这方面妻子做的和片中的安妮一样好。”据悉,此片也是邱心志继《铜雀台》之后,再战商业片大银幕,事业不断攀登的背后,离不开婚姻中妻子全方位的柔情调剂。

剧情简介

《有招没招》讲述了高端洋气的安妮(袁咏仪饰)不仅身为时尚杂志主编,还被奉为解决两性疑难杂症的“爱情达人”,更是陈方明(邱心志饰)心中的百变女神。侯总(林雪饰)花心多金,是典型的“习惯性外遇”,他开发了“反奸神器”,誓将与老婆斗智斗勇的事业进行到底。侯总本以为“反奸神器”可以帮陈方明摆脱模范老公的形象,不想却弄巧成拙笑料百出。为了成为封面女郎的女大学生冷静,不惜瞄准侯总,上演小萝莉美诱怪蜀黍的戏码,眼看就要成功,竞有人发帖黑她,候总也收到了一封揭穿“潜规则”的勒索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袁咏仪 《有招没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