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败犬女王》将拍韩国版 被封台版金三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据台湾媒体消息,由杨谨华、阮经天[微博]主演的《败犬女王》曾经在台轰动,现在连韩国也要“照本翻拍”。这是继《流星花园》后,韩国再度翻拍由台湾首先拍摄而造成热潮的偶像剧,男女主角虽未定案,但已引起网友热议。

韩国将翻拍《败犬女王》

杨谨华获封台版金三顺

 

据台湾媒体消息,由杨谨华阮经天主演的《败犬女王》曾经在台轰动,现在连韩国也要“照本翻拍”。这是继《流星花园》后,韩国再度翻拍由台湾首先拍摄而造成热潮的偶像剧,男女主角虽未定案,但已引起网友热议。

1月14日17点54分,“ETtoday星光云”发布消息,由杨谨华、阮经天主演的偶像剧《败犬女王》在台创下极高收视率,现在连韩国都点名要“照本翻拍”,这是继《流星花园》之后,韩国戏剧制作公司再度翻拍由台湾首先拍摄而造成热潮的偶像剧,虽然目前男女主角尚未定案,但已经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韩国《Sports Donga》报导,曾翻拍过《流星花园》、《宫》及《恶作剧之吻》等偶像剧的知名制作公司“Group 8”,预计将于上半年重新翻拍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目前还在协调男女主角人选,不过《败犬女王》剧的高人气已受到各界关注,甚至被封为是台版的《我爱金三顺》。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韩国 翻拍 主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