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倾城绝恋》在台播出 潘迎紫18年后再演大玉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代皇后大玉儿》剧照。 《倾城绝恋》剧照。 由“王爷专业户”何晟铭、“小燕子”李晟与台湾男星田家达主演的清宫虐心剧《倾城绝恋》,即将于二月十四日起在台湾播出。其中,相隔十八年复出再演“大玉儿”孝

《倾城绝恋》在台播出潘迎紫18年后再演大玉儿

《一代皇后大玉儿》剧照。

《倾城绝恋》剧照。

《倾城绝恋》剧照。

由“王爷专业户”何晟铭、“小燕子”李晟与台湾男星田家达主演的清宫虐心剧《倾城绝恋》,即将于二月十四日起在台湾播出。其中,相隔十八年复出再演“大玉儿”孝庄皇后的潘迎紫特别引人瞩目。身为“美魔女始祖”的她,一头黑发身材窈窕,为演出剧中五十岁的孝庄皇后,竟自己要求“画白发”,甚至主动“增肥十二公斤”!以逼真诠释太后的气场与威严,相当敬业!因剧情虐心,剧中潘迎紫有多场哭戏,她笑说:“至少流了超过一公升的眼泪、更创下拍戏生涯中最多哭戏的记录”!

九零年代潘迎紫和尔冬升刘青云主演的电视剧《一代皇后大玉儿》,被誉为“孝庄皇后”角色的经典之作,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相隔十八年后,潘迎紫再以此角色复出,格外有意义。她说,这些年一直有粉丝催她复出拍戏,“再不出来都不好意思了”!《倾城绝恋》剧本很好,又因为角色是熟悉的“大玉儿”,“所以就义无反顾的接下了”!不过潘迎紫也坦言,刚复出时压力很大,毕竟需要重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节奏,没想到剧组贴心的请来了她以前合作的化妆师,让她犹如吃了定心丸,马上能以最佳状态投入拍摄。

《倾城绝恋》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殇璃》,以清朝宫廷为故事背景。《环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李晟饰演蒙古来的“美璃格格”,个性开朗活泼,与何晟铭饰演的“靖轩王爷”一见钟情,但两人的爱情却遭受命运种种磨难与考验。而潘迎紫饰演的孝庄皇太后,既想守护李晟与何晟铭的爱情,却又得不得不顾全大局,为难又无奈。剧中李晟常和潘迎紫“泪眼相对”,但戏外李晟却是潘迎紫的头号粉丝,李晟笑说:“以前看了她的电视剧,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拍摄时为了不让自己像个小粉丝,一直忍着对娃娃姐的仰慕之情,直到杀青才敢去拥抱她完成心愿”。李晟更大赞潘迎紫心态、表情及打扮都相当年轻,让她为之喜爱不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玉儿 倾城 潘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