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邻家花美男》尹施允朴信惠上演“意外”初吻(图)

2013年01月15日 09:56
来源:bnt新闻

剧照

两人的意外初吻

韩国tvN电视台新月火剧(周一周二剧集)《邻家花美男》公开了主演尹施允和朴信惠在剧中上演的初吻场面,引人期待。

14日播出的《邻家花美男》第三集中,素英(金允慧饰)和泰俊(金正山饰)表达了对彼此的情意。由此安立奎金(尹施允饰)和高独美(朴信惠饰)的单相思都被破灭。犹如第三集题目“初恋的伤痛,单相思的悲伤”一样,每个人的心中都怀着初恋和单相思的回忆,因而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将于今晚(15日)播出的第4集中,各自失去单相思的安立奎金和高独美怀着伤痛一起去旅行。两人虽然曾是死对头,但甜美的海边旅行也预示两人的关系将迎来转变。尤其是两人的初吻场面,引得观众对即将播出的第五集更加期待。

另外,《邻家花美男》根据人气漫画《我每天都偷视他》改编拍摄而成,是部轻松愉快的演绎出现代人“窥视心理”的浪漫搞笑剧。讲述了封闭自己过着隐蔽生活的“高独美”(朴信惠饰)和年下花美男“安立奎金”(尹施允饰)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bnt新闻/供稿金鑫/文CJ E&M/供图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花美男 初吻 韩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