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商卖家争搭热门韩剧《星你》便车 相关搜索看涨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淘宝搜索词条里输入“炸鸡、啤酒”,相关产品有1758件。这些商品,有私家出品名副其实的炸鸡翅、烤鸡翅、盐焗鸡翅等,也有打着擦边球的泡椒凤爪、卤水鸡爪等。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一些卖肉粽子、四川麻辣牛肉干、保健品、运动保温杯、护肤品、保暖内衣等的卖家,都在自己的搜索词条里添加了“炸鸡、啤酒”作为关键词。比如,有一国内二三线的护肤品品牌,其在1号店、淘宝等平台上的产品,都将“炸鸡、啤酒”作为其搜索关键词。其一款售价99元的滋润产品,售价99.9元,30天内卖出了1345件。而一些打着“千颂伊同款”的包包、大衣

《星你》剧照

外星人谈恋爱、时空交错、重生……近段时间以来,全智贤、金秀贤联合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火得一塌糊涂。“星迷”们在惊叹电视机那个“小屏幕”撑不住千颂伊的逼人气场、都教授每一集都帅出“新高度”的同时,也铺天盖地地搜索剧中曾出现的关联物。商家们则挖空心思为自己的商品打上该剧的标签。一时间,“炸鸡、啤酒”也成了护肤品等的搜索关键词。除了淘宝网外,微信和百度都与时俱进,推出了新“彩蛋”:在微信里输入或在百度上搜索“炸鸡和啤酒”,都会有雪花掉下来。

“星星产品”搜索行情看涨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都教授”等等,都成了热门搜索词汇。比如,“来自星星的你”,最近30天的成交指数环比上涨288.4%,搜索指数环比上涨345.4%。“千颂伊”最近30天的搜索指数更是环比上涨2333.1%,成交指数环比上涨504.3%。“都教授同款毛衣”、“都教授眼镜”、“都教授鞋子”等等,也成了网民们关注的焦点。

无关商品也用“炸鸡啤酒”做关键词

在淘宝搜索词条里输入“炸鸡、啤酒”,相关产品有1758件。这些商品,有私家出品名副其实的炸鸡翅、烤鸡翅、盐焗鸡翅等,也有打着擦边球的泡椒凤爪、卤水鸡爪等。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一些卖肉粽子、四川麻辣牛肉干、保健品、运动保温杯、护肤品、保暖内衣等的卖家,都在自己的搜索词条里添加了“炸鸡、啤酒”作为关键词。比如,有一国内二三线的护肤品品牌,其在1号店、淘宝等平台上的产品,都将“炸鸡、啤酒”作为其搜索关键词。其一款售价99元的滋润产品,售价99.9元,30天内卖出了1345件。而一些打着“千颂伊同款”的包包、大衣、裙子、饰物等,也引来了众多粉丝。比如,在天猫上“千颂伊同款”红色绵羊绒长外套售价247.68元,月成交779笔;“千颂伊同款”粉色衬衣,售价258元,月成交70笔。

除了衣服饰物,在剧中,都教授枕边的心灵鸡汤《爱德华的奇妙之旅》,在当当网上也卖断货了。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蕾丝 海报 连衣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