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寰亚欲拍《星星》电影版 舒淇全智贤争女主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 韩国SBS电视台制作,全智贤与金秀贤主演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开播以来在中港台韩引发狂潮。中港不少公司欲洽购电影版权来翻拍,寰亚电影准备以舒淇配黄晓明拍电影版,但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

点击图片进入:传香港筹拍《星星的你》电影版 黄晓明舒淇有望出演

韩国SBS电视台制作,全智贤与金秀贤主演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开播以来在中港台韩引发狂潮。中港不少公司欲洽购电影版权来翻拍,寰亚电影准备以舒淇黄晓明拍电影版,但SBS肥水不流别人田,有意自制华语电影版,女主角千颂伊还是保留由全智贤饰演,男主角都敏俊就会从中港台三地物色人选,由于全智贤本身多片约,尚未知她有否兴趣再拍电影版,所以舒淇仍有机会争做女主角。

韩流大风吹,由全智贤和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尚未正式在中港台电视台播映,已造成无法抵挡的热潮,观众透过网上视频已可同步收看,内地追《星星》最狂热,两个月内网上收视播放量已突破8亿次,是目前内地最热门韩剧。内地电影公司眼看这剧如此热爆,纷纷向韩国SBS电视台询问购买电影版权的详情,但得到的回覆都是说该台计划由自己来制作电影版,但由于要入内地市场,还是会来华找一间公司合作拍摄这电影。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相关新闻

《来自星星的你》电影版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舒淇 全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