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天文台将直播《星星》:专家解析都敏俊家乡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剧情进入尾声,剧组演员连夜抢拍最后两集,直到昨(24)晚21集完结篇脚本都仍在修改中。而该戏火红程度,今天传出上海天文台佘山站在完结篇当天要进行直播及同步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剧情进入尾声,剧组演员连夜抢拍最后两集,直到昨(24)晚21集完结篇脚本都仍在修改中。而该戏火红程度,今天传出上海天文台佘山站在完结篇当天要进行直播及同步中文翻译。主办单位还表示将与天文学专家们,在活动现场讲解剧中各种天文知识。

由于《来自星星的你》戏中主角都俊敏来自外星球,而女主角千颂伊的弟弟千允才更是一个天文迷,因此戏中有许多跟天文知识相关对白。这次上海天文台发起的活动,将可望开拓一般民众对天文学的了解,也将为粉丝们解密戏中剧情的真实性,例如都教授的家乡KMT184.05是否存在?都教授打算回家的彗星是哪一颗?

目前最新传出20集的剧情,男主角都敏俊被警察以绑架千颂伊的嫌疑犯带走,但千颂伊不肯离开,此时都敏俊在松开千颂伊的同时,身体发生变化昏倒在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都敏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