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泽直树》续集10月开播 原班人马重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半泽直树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创造日剧收视奇迹的《半泽直树》,无论剧中演员主角配角全部走红,播完后一直有要拍续集的传言,但也有传出要在续集换主要演员,消息传出影迷就质疑说这样子还叫《半泽直树》吗

半泽直树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创造日剧收视奇迹的《半泽直树》,无论剧中演员主角配角全部走红,播完后一直有要拍续集的传言,但也有传出要在续集换主要演员,消息传出影迷就质疑说这样子还叫《半泽直树》吗?今天日本媒体就传出了续集的好消息,据报导《半泽直树》续集已经决定在今年10月播出,暂名为《半泽直树复仇篇》,最重要的是该片将由原班人马演出,还加入了实力派男星佐藤浩市、西田敏行、野村万斎、高畑淳子、真木阳子等阵容, 消息一出让所有影迷都引颈期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半泽直树 佐藤浩市 日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