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传奇》收视飙升 孙海英赞何润东像“儿子”(图)

2013年01月08日 16:0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孙海英剧照(图片来源:三秦都市报)

《楚汉传奇》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虽然项羽的谋士范增戏份并不多,但孙海英将这个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少人觉得这老头怪得可爱。而谈到何润东扮演的“项羽”时,孙海英更是称,“感觉像我儿子一样。”

《楚汉传奇》中,项羽有句台词说:“这个怪老头(指范增),不过我喜欢。”如果不是两人剧中年纪相差太大且以父子相称,这句话想必又会让网友觉得“基情四射”。作为项羽身边重要的谋士,范增跟何润东饰演的项羽合作的戏份很多。提起何润东,孙海英说真的感觉跟儿子一样:“可爱,敬业,真的很不错。”谈及剧中另一主角陈道明,孙海英表示两人主要合作了重头戏“鸿门宴”,对于陈道明在片场不拍戏也老是站着,以免泄掉演戏的那股气,从而被称为“站神”,孙海英笑了:“坐着站着都能挺住那股气,不会影响表演。”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孙海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