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抗日武侠神剧走红 网友调侃:这功夫007也要汗颜(图)

2013年01月29日 08: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网友调侃抗日“奇侠”强过007

网友调侃抗日“奇侠”强过007

点击图片进入:《唐朝浪漫英雄》挑战雷剧极限 网友:侮辱智商

近日,一段抗日电视剧的视频在网络走红。该段视频中,男主人公面对日军的扫射,从一山坡上纵身跳下,不仅躲过了一众日军的扫射,更实用飞刀秒杀了所有日军。男主角不凡的身手也让网友不禁调侃,“抗日武侠神剧!膜拜啊。大侠,收复钓鱼岛全靠你啦!”

该段视频中男主人公从悬崖纵身跳下,然后用飞刀秒杀持机关枪扫射的日军的招数被网友归纳为“凌波微步加上小李飞刀”,大跌眼镜的网友表示,“飞身的那一刻我还以为他要堵枪眼呢!”此后,男主人公一人战胜多名日本士兵的画面让网友纷纷感慨,“抗日怎么磨蹭了八年的,这八天就搞定了啊!”“这功夫007也要汗颜啊!”,还有网友打趣道,“跪求这部电视剧名字,好拿给日本朋友看看。”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神剧 抗日 武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