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月影片前瞻:前半月国产片 后半月好莱坞

2013年01月31日 07:30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悲惨世界》海报

2月即将在内地公映的影片已经出炉。上半月,基本是以国产片为主,主打的也都是喜剧路线,春节将至,图的就是个乐子嘛;而从16日开始,《侠探杰克》、《指环王》前传1《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以下简称《霍比特人》)和《悲惨世界》3部好莱坞大片都将接踵而至,来势汹汹。

上半月经典再续和屌丝逆袭

《西游-降魔篇》(2月10日)

喜剧类型:人贱人爱型

导演:周星驰

主演:文章舒淇黄渤罗志祥

影片延续了星爷一贯以“贱”取悦观众的口味:陈玄奘(文章饰)和段小姐(舒淇饰)均为驱魔人,只是后者驱魔手法血腥残暴,而前者则认为,妖和魔其实心中都有善念,因此希望以感化为主;段小姐爱上了陈玄奘,但苦苦追求不成。猪妖凶猛,横行世间残害世人,多位驱魔人均不能降服之,陈玄奘和段小姐不得不放出被压了5百年的孙悟空(黄渤饰)来收服猪妖,谁知孙悟空其实才是最凶狠的妖怪……《西游-降魔篇》和《大话西游》系列一脉相承,让你大笑之后突然一段煽情,回味无穷。

《越来越好之村晚》(2月10日)

喜剧类型:合家欢型

导演:张一白

主演:郭富城徐静蕾莫文蔚章子怡

一贯洋气的张一白竟然搞起了“村晚”,这也让人大跌眼镜——一个村庄里的人突然异想天开想要搞一台春晚,村炮款爷(张译饰)和粉丝头子(黄觉饰)想要争主办权,屌丝文青(佟大为饰)和憨直老爹(倪大红饰)、追梦小厨(王宝强饰)和娇俏厨娘(王珞丹饰)、包工头(郭富城饰)和前妻(徐静蕾饰)、村花(吴君如饰)和钻石老爹(吴刚饰)……结局当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家人打破僵局,合家欢乐了。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霍比特人 影片 悲惨世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