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步步惊心2》十四爷林更新辞演 传与经纪公司不合

2013年02月04日 08:2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林更新(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郑嘉颖辞演《步步惊心2》损失1400万

去年,一部《步步惊心》红遍大江南北,然而该剧的续集还没开拍就风波不断,先是“八爷”郑嘉颖辞演《步步惊心2》,现在“十四爷”林更新也无缘续集,前晚林更新在“Guess约会林更新”的活动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对于林更新与唐人公司闹不和是此事件的直接导火索这一说法,林更新也给予了否定。

近日,郑嘉颖亲口证实将不再出演《步步惊心2》,给予的理由是档期冲突:“原本《步步惊心2》去年12月就要开拍,但由于剧本修改,改到3月初才开拍,我接了另一部内地电视剧在2月开镜,撞期我也没办法,非常可惜。”虽然如此,但仍有消息人士透露,真正原因是郑嘉颖所在的香港TVB与《步步惊心》的制作方唐人影视在片酬上没有谈拢,认为自己有更好发展前途的“八爷”才因此拒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晚在活动现场,“十四爷”林更新也透露自己将不再出演《步步惊心2》。据记者了解,目前《步步惊心》的男女主角刘诗诗吴奇隆已经为此腾出了档期,剧本也已经过目了。然而同为第一部主演之一的林更新却完全不了解《步步惊心2》的情况:“我没看过剧本,基本上属于什么情况都不清楚的,我想我应该不会再拍《步步惊心2》了吧。”

而此前也有消息传出林更新与唐人闹不和,甚至到了要跳槽的地步,难道这就是林更新无缘《步步惊心2》的根本原因吗?对此,林更新予以了否认,“这并不是根本原因,传闻我也听过,但是我现在不是好好地在这里工作吗?我还是做好自己就好。”林更新说他只是不想再演同样类型的角色了:“我其实很想演革命题材这样的主旋律电视剧,尝试一些比较正派的角色。”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步步惊心 辞演 步步惊心2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