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缺席年会无缘《步2》 传林更新与经纪公司矛盾升级

2013年02月05日 08:3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缺席公司年会、无缘《步2》 林更新欲投华谊遭唐人雪藏?

林更新的最新微博不受“封杀论”影响,开心比起剪刀手。

本报讯(记者周昭) 凭借《步步惊心》走红的林更新连续数月被传与经纪公司“唐人电影”产生矛盾遭封杀,2月3日更有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资深娱乐导演的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疑似蔡艺侬的微信“朋友圈”的截图,根据该图曝光的文字林更新被指撒谎以及欲把加盟《步步惊心2》(以下简称《步2》)作为条件换得自由身。对此,截至记者发稿时间,林更新未作出回应。

欲转投华谊遭唐人雪藏

岁末,各家电影公司都在举办年会,而旗下艺人参加本公司年会的图片亦会被“晒”到网上,但早前“唐人”公司的年会上就连非该公司艺人的霍建华、孙艺洲都齐齐现身,独不见唐人旗下艺人林更新。此外,12月14日,唐人负责人蔡艺侬在其微博上转帖了2012国剧盛典唐人家族的集体照,亦不见林更新的身影。不过,唐人方面对此的解释是林更新“因家中急事无法到场”。但这些事件令传闻多时的“林更新遭经纪公司雪藏”的消息显得更加真实。

根据媒体圈内传说的小道消息,指林更新不满经纪公司将资源全部用在捧刘诗诗上,欲寻求新东家有更好的发展,并接触过华谊等公司因此遭到唐人的封杀。唐人的负责人蔡艺侬一向爱在微博中与旗下艺人互动,不过仔细查看蔡艺侬的微博就会发现,她很少与林更新互动。

疑似蔡艺侬微信 指责林更新撒谎

林更新称没有接到《步2》邀约的新闻出现在各大娱乐版的当天,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资深娱乐导演的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一张蔡艺侬的微信朋友圈截图,这条发布在微信朋友圈的文字写道:“一个人撒谎可以到这种地步,我十月份在三里屯与林喝咖啡,力邀他出演《步2》,他说兴趣不大,然后提出解约的事,我说你帮我想个说法得以向团队交代,他说他出演《步2》作为解约的交换条件!”

唐人回应:林更新与唐人的合约到2020年

疑似蔡艺侬指责林更新撒谎的微信内容曝光后,唐人电影副总藤井树曾作出回应,表示林更新与唐人的合约签到了2020年。对林更新表示没有接到《步2》的邀约的消息,藤井树则表示,“《步2》的演员阵容还没有最后敲定,我们也没有对外公布过,最后定下来应该要到年后了。”

对于林更新遭经纪公司“封杀”的传闻,网友似乎表现激动。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呼叫”唐人的负责人蔡艺侬,为林更新求情。也有网友怒骂唐人,认为虽然唐人捧红了不少人,但让艺人出名之后并没有给艺人更好的后续发展。也有网友担心正在被唐人力捧的蒋劲夫也难免步后尘。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唐人 林更新 雪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