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姗姗版任盈盈遭吐槽 网友劝其转行整容(图)

2013年03月05日 08:43
来源:华商报 作者:徐扬

袁姗姗微博截图

85后内地女演员袁姗姗因在2013版的武侠剧《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而受到争议,3月3日,袁姗姗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名为“欢迎大家来骂骂”的长微博,用调皮的方式淡定回应负面评价,发起“爱的骂骂”行动,承诺网友每发一条评论,自己就向病患孤儿捐助五毛钱。此举一出,袁姗姗再度被推上舆论风暴中心。

“微博骂一条,我捐五毛钱”

金庸小说《笑傲江湖》已被演绎出许多版本,其中不乏好口碑的经典之作。2013版《笑傲江湖》一经播出,争议声四起。袁姗姗版本的任盈盈也被全方位地淹没在“前任”光环之下,遭网友吐槽“无论是外貌还是演技都不出彩。”甚至有网友留言劝其转行、整容。对此,袁姗姗前日在微博首度开腔回应,表示理解争议的存在,同时表明自己是在用心演戏,“大家的声音,好的坏的我都接住了。”主动欢迎大家跟帖来骂。

出演“任盈盈”全盘遭吐槽

主动“找骂”的原因是什么呢?袁姗姗出道三年以来,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但知名度似乎一直不高,出演《宫锁珠帘》也没有像出演《宫锁心玉》杨幂那样大红。这次因扮演任盈盈一角,备受争议,被网友评论长得不够漂亮,演技平庸,完全撑不起任盈盈这个角色,甚至一度遭到谩骂。但从另一方面看来,其受关注程度无疑大幅提升。此次发布长微博主动“找骂”之举,再度引发关注,昨天下午,正在横店拍摄《宫锁连城》的袁姗姗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作为艺人,拥有众多粉丝是珍贵的财富。但是《笑傲江湖》播出后,很多网友在网络上骂我,这已经成了一种现象,我觉得很有必要把这种负能量转化成正能量,让大家了解我现在的状态。”

网友褒贬不一,发评论促捐款

这条“欢迎大家来骂骂”的长微博截至昨晚记者截稿时,评论超过10万条,被转发4000多次。有的网友力挺偶像,网友“紫雨馨萱”说:“我觉得你演得很好,你的努力是显而易见的。走好自己的路,别人的话别太在意。”有的网友则质疑袁姗姗为何如此高调,“莜枂”说:“献爱心还炒作!”网友“马栏山非官方明星学院”调侃道:“为了患病的孤儿,我就满足你,多评论几条吧。”不少网友持续给出负面评论,吐槽袁姗姗“演技不好是硬伤。”

对话袁姗姗:女一号也是从配角走过来的

记者:各种负面言论加身,有没有对你造成困扰?

袁姗姗:坦白说,内心受到困扰还谈不上,不过确实因此受到了一些启发,然后产生了一些想法,这次提出“欢迎来骂骂”就是想法的实质结果,我不希望这些负面的东西再影响更多人,所以干脆通过这种方式来做一个能量转换。

记者:你提到每增加一条评论,就会向患病的孤儿捐助五毛钱是怎么回事?

袁姗姗:我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就与“爱心蓝天”有过互动,有个孩子生病了需要做手术,手术费用是一万多,我当时就萌生了想要捐助的想法。

记者:外界一直对于你和知名编剧、电视剧制作人于正多次合作,以及你总能出演女一号有疑问,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袁姗姗 笑傲江湖 任盈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