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错嫁》太暴虐惹争议 回应:不是为了毒打而打(图)

2013年03月08日 07:38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刘婧

《错嫁》(资料图)

每集一个巴掌,拳脚相加以及棍棒上阵等成了家常便饭,一部剧下来简直可以凑成一部“满清十大酷刑”。目前正在东南卫视、广东卫视及内蒙古卫视热播的年代剧《错嫁》,剧中因为夸张的暴力戏太多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更有人戏称《错嫁》堪称史上“暴虐第一剧”。

质疑:暴虐酷刑吓坏小孩

《错嫁》以民国初年为背景,甘婷婷饰演的苏香萦和李彩桦饰演的吴如霜这对姐妹,阴差阳错先后嫁给了一个恶毒的车夫。在婚姻里,她们受尽苦难,每天都被各种形式地毒打。目前有网友已经根据剧照总结出了“满清十大酷刑”,杜旭东饰演的男主角曲德胜——他“烈风催花、恶熊断颈、欲兽锁喉……”等招数让女主们面容憔悴、五官扭曲、欲死不能。两姐妹中,以甘婷婷最惨,她受到曲德胜“上家伙伺候”。有观众就表示看完《错嫁》很难受,心里面揪着,还有带孩子看的观众则说:“《错嫁》里一些暴力镜头,我还要赶紧掩住小孩的眼睛,不给他看,怕他学坏。”

回应:不是为了毒打而打

在质疑声下,昨日记者连线采访了片方银润传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有点“委屈”,《错嫁》现在播出版本已经是删减版了,“原本几乎每一集都有掌掴、拳打脚踢的戏份,到精简版之后我们尽量不让人看得胆颤心惊。”

不少专家表示,影视剧的“分级制”势在必行,“想要告别这种少儿不宜的片段横行的现象,除了广电总局的有力监督之外,电视剧的分级制是最有效的办法了。”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错嫁 满清十大酷刑 分级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