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天龙八部》回应网友吐槽:只能满足部分观众

2013年04月01日 07:49
来源:城市快报

天津网-城市快报4月1日报道 由华策影视联合海宁长宏出品、赖水清执导的新版《天龙八部》,自开拍以来很多人物造型备受争议,有网友吐槽钟汉良饰演的乔峰造型过于破烂,而金起范饰演的段誉造型又过于奢华,张檬饰演的王语嫣则仙气不足。

赖水清执导过吴倩莲《神雕侠侣》袁咏仪版《笑傲江湖》以及马景涛版、苏有朋《倚天屠龙记》,这次翻拍《天龙八部》,他再三强调会尊重原著,尊重金庸先生的江湖魂。对于争议赖水清表示:“翻拍是为创新,观众欣赏口味各异,这是正常的,大众传播也只能尽量满足大多数人,对不能满足到的那部分观众只好说声抱歉了。”

钟汉良版乔峰的“犀利哥”造型曾一度引发热议,不过钟汉良表示,自己的造型很有大侠风范。

韩国偶像金起范饰演的“卖萌”段誉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虽然韩国人演段誉让网友颇有微词,但也有人认为,金起范花样美男的气质与段誉美少年的形象恨吻合。对于能否克服文化障碍成功演绎段誉,金起范表示:“能够遇到好的作品和角色是我的荣幸,这是我第一次出演中国电视剧,难免有些紧张,但经常和导演沟通,努力把段誉这一角色完美诠释。”此外,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三人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三人分别客串无崖子、李秋水、李沧海三角。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网友 观众 回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