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剧版《失恋33天》曝预告片 王小贱黄小仙秀毒舌(组图)

2013年05月21日 08: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毒舌一哥”王小贱

办公室大BOSS大老王首现身

婚礼上小贱帮小仙“报仇”

谐音“我爱你”的520网络情人节刚过,“失恋”就踩着点儿降临了。由滕华涛监制,刘恺执导,姚笛张默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曝光了一支时长两分半的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不仅倒霉催的黄小仙的失恋被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连一众参演的大咖明星佟丽娅陈思成张歆艺张译也无一幸免,全部躺枪,失恋囧态尽显。而与以往单纯以正片素材剪辑的预告片有所不同,电视剧《失恋33天》此款先导预告片中加入了诸多趣味性的恶搞元素。

失恋百态首曝光极品失恋者个个“奇葩”

这年头,失恋是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甩与被甩在茫茫人海中随时发生,也因此电视剧《失恋33天》拥有着一个颇为广泛的全民性话题。预告片从“失恋”开始——神经大条的黄小仙兴致勃勃地捧着婚纱走进自己的失恋现场,悲情感由然而生。而快速的镜头切换和对白、画外音处理,让原本压抑的失恋情绪变得荒诞而耐人寻味。

随之,“倒霉催的”失恋者一个个陆续登场,个个皆奇葩——张歆艺饰演的神经质“猫女”,老公跑路了还坚持要一个人大办婚礼;张译饰演的屌丝男在领证当晚竟色心大起地看上了别家“妹妹”,一心办砸婚礼;佟丽娅、陈思成这对热恋情侣,“哇啦哇啦”的婚礼谈判最后竟演变成口水仗,连“你妹你大爷”都喷口而出,让人忍俊不禁。

电视剧《失恋33天》的先导预告片中,各种人物的“失恋”囧态被首次曝光,无奈感、讽刺性、无厘头、夸张风格一一展现。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失恋 预告片 小野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