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恺威《画皮》纠缠两女 隔空喊话杨幂“太性感”

2013年07月05日 13: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黄皓翎 张沫

《画皮之真爱无悔》在京举办央视首播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 7月4日,魔幻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在京举办央视首播发布会,导演林峰带了主演刘恺威颖儿白冰乔振宇与茅子俊一同现身。在剧中刘恺威陷入一男纠缠两女的的三角虐心恋情,但在现实生活中,他笑说:“从来没有愈过这种事,这太难选择了。”

恋情虐心演员更自虐

《画皮之真爱无悔》改编自卖座电影《画皮2》,从大银幕转战荧屏,电视剧版《画皮2》继续东方魔幻风格,将“以心换颜”的故事发挥的更加极致。这部戏前有陈坤赵薇周迅三大演员做范本,众演员在演出自己角色时,可说有相当大的压力。林峰就透露:“这戏除了爱情很虐,演员更是自虐到了极致,对自我演出的要求非常严格,要说谁是最自虐的演员?没有最虐,只有更虐。”

深怕外界将电影版拿来做比较,演出“静公主”的影儿就自嘲:“演技我和赵薇比是比不过的,但我演出的角色是小巧、胖的可爱又活泼的静公主,不完全一样,但共同点就是都爱王英爱到真爱无悔。”饰演“小唯”的白冰则说:“接这部戏是因为喜欢画皮的故事,不会有压力。一开始看过周迅演的小唯,她演的淋漓尽致,但我很怕不自觉的就模仿她,所以在拍戏的时候,就再也没去看过电影了。”

刘恺威隔空夸杨幂太性感

饰演“王英”的刘恺威,在剧中爱上了狐仙小唯,同时还纠缠了“静公主”,在剧中成了最受欢迎的男性,但他坦承现实中,从没愈过这种两难的事情。刘恺威最近也从演员晋升为制片,他笑说:“现在才知道当演员太舒服了,以前都不知道原来这么多兄弟姊妹结束后还要开会开到半夜,天天写出一万个问题,但当制片的满足感却是演员无法感受的。”

而自己开了工作室后,刘恺威跟欢瑞影视有了合作关系,他说除了多了制片人的身分与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影片来做之外,其它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至于片酬怎么跟对方来分配?他笑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还是合作过程的开心,能够学到的新信息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他被问到去看了女友杨幂演的《小时代》了吗?刘恺威立即露出笑容:“我看过了,我觉得她演得很好。”外界的评价是否影响杨幂的心情?他说:“很难不去看到那些评论,但很多不理性的言论她会自己去过滤掉,去调适,所以还可以”。刘恺威最后还说,“原本我不觉的林萧很性感,但看完之后,觉得她真的太性感了。”

《画皮之真爱无悔》将于7月9日在央视一套第一精选剧场播出,并将于7月1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开播。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恺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