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在北京》杀青 陶昕然再演“心机女”施虐王茜华

2013年08月24日 12: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再演“心机女”施虐王茜华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3日,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导演姚远携主演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等亮相造势。剧中,曾在《甄嬛传》中成功演绎腹黑女王“安陵容”的陶昕然继续“使坏”,在情感、事业上施虐女主角王茜华,过足“泼辣”瘾。

一部《小麦进城》让许多观众记住了那个扎着两根小辫,凭借自己的努力打拼,成功在大都市中站稳脚跟的“灰姑娘”王小麦。而作为国内首部以女性创业为题材的电视剧,导演姚远携《小麦进城》班底集体“北上”, 以女版阿甘的励志故事使人回溯改革开放年代人们生活的巨变。

剧中,王茜华饰演的农村女孩谈小爱在遭受北京求学的未婚夫抛弃后,毅然决然前往北京讨说法,在经历种种磨难后成功扎根大城市。在王茜华看来,这个角色代表的不仅仅是某个人,更是一个时代的现实缩影,“谈小爱和我的性格有许多相似的地方,都是犟、对自己狠、一根筋。所以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经常会联想起自己的经历,很有共鸣。”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在《我在北京,挺好的》中,两个女人便足够成为整部剧的亮点。与谈小爱的淳朴善良不同,曾在《甄嬛传》中成功演绎腹黑女王“安陵容”的陶昕然,此次在《我在北京,挺好的》中继续“使坏”,饰演“京城孔雀女”徐晓园。不仅“明目张胆”对女主角在情感上“凌虐”,更在事业上“打压”,上演了一出“姐妹仇深”的现实版“宫心计”,也让陶昕然过足了“泼辣”瘾。在卸下面具后,陶昕然为自己解释道:“徐晓园本质并不坏,只是她要强、好胜的性格才做出一些‘坏事’。” 陶昕然表示,对制片方的信任、对导演的喜爱、对王茜华的期待是令自己没看剧本就接下该剧的主要原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茜华 施虐王 心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