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妍希演新《神雕》“小龙女” 王晶吐槽:那么胖

2013年08月27日 13: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妍希古装扮相

王晶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于正版《神雕侠侣》:陈晓饰杨过 赵丽颖或演小龙女

近日于正版《神雕侠侣》开始定妆,演员名单也逐渐公布。今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该剧“26日定妆表”,小龙女的扮演者终于公开,由台湾女星陈妍希将出演。

上午10点23分,网友“aadonga”在微博发出一份《神雕》剧组8月26日的定妆表,其中显示小龙女由陈妍希扮演,将在9月2日定妆。对于这一消息,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吐槽:“这么胖的小龙女?”

此前的传闻中,小龙女的候选名单包括Angelababy、赵丽颖、袁姗姗杨幂郭碧婷李沁范冰冰等人。

而在24日,有份参演该剧的张馨予曾在微博中分享一张定妆照,图中她白衣飘飘,妆容浓艳,许多网友也猜到她扮演的是李莫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神雕 陈妍希 小龙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