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吐槽陈妍希版小龙女:脸太胖岁数大像哪吒

2013年08月30日 08:34
来源:新快报

陈妍希版小龙女

于正翻拍《神雕侠侣》再掀波澜,小龙女人选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最终尘埃落定,不是此前盛传的袁姗姗Angelababy郭碧婷,而是陈妍希。此消息传出后引起众多网友质疑,昨日上午于正为以正视听放出陈妍希版小龙女的试妆照,却让小伙伴们更加惊呆了,直指陈妍希版小龙女“四不像”:脸圆脖短,太胖了;30岁演18岁太老了;气质可爱但是不够仙;白色加蓝色衣服造型不像小龙女更像哪吒。

质疑 体型神雕驮得动这么胖的小龙女?

金庸《神雕侠侣》原著这样描述小龙女:“那少女披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除了一头黑发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只是肌肤间少了一层血色,显得苍白异常。”虽然书中没有明确描述小龙女的身形,不过在很多观众心目中,飘逸的小龙女必定身量轻盈。

此前于正受访时曾表示,陈妍希只有91斤,扮小龙女很瘦很仙,但昨日试妆照显然未能俘获网友的心,网友一致炮轰陈妍希版小龙女太胖了,顺便炮轰于正“毁”人不倦,“说好的又瘦又仙呢?有人见过如此丰满的龙儿么?说实在,婴儿肥的陈妍希演小龙女不适合古装戏,于妈毁了一代女神。”“包子脸、短脖子,肉嘟嘟女神实在不像小龙女。”有网友还拿陈妍希与男主角陈晓比较,“不知道成片出来之后,会不会看到史上最温柔的杨过,和史上最Man的小龙女。”更有不少网友质疑,陈妍希古墓里睡绳该不会断了吧?神雕是否驮得动这么胖的小龙女?

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观众为陈妍希鸣不平,认为经典李若彤版小龙女也不是特别瘦,而陈妍希实在不算胖,最多就是娃娃脸,“我就好奇,为什么现在很多人的审美观都被那些锥子脸的整容女给带跑了,婴儿肥不好吗?当年李若彤版小龙女也略有点婴儿肥。”

至于当事人陈妍希显然对此有备而来。昨日,她在微博曝光自己的午餐,一碗青豆西兰花、两片豆腐和一杯苦咖啡,减肥决心可见一斑。

质疑 年龄30岁的她缺少水嫩嫩的感觉

在金庸小说《神雕侠侣》里,小龙女18岁,而且由于练武功的原因,看上去比同龄少女还要小几岁。而现年30岁的陈妍希演18岁的小龙女又备受网友诟病。

据悉,当年李若彤演小龙女时22岁左右,而刘亦菲在2004年饰演小龙女的时候才17岁。之前奔三的陈妍希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扮演高中女生沈佳宜,备受外界赞许,不过一转身陈妍希以30岁的年龄演小龙女,却马上被网友骂,“太老了!缺少那种少女水嫩嫩的感觉。”

但其实高龄出演小龙女不止陈妍希一个,当年潘迎紫扮演小龙女时已经是39岁高龄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龙女 吐槽 刘亦菲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