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闻联播》点评批《喜羊羊》《熊出没》暴力粗俗

2013年10月13日 16: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新闻联播称动画制作机构及播出机构发出倡议

称《喜羊羊》等动画片含有不良元素

10月12日的《新闻联播》报道称,央视动画责任有限公司等十家动画制作机构,央视少儿频道等十大动画播出机构,联合发出关于倡议,号召全行业承诺不制作、播出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的动画片。《喜洋洋》、《熊出没》两部动画片被点名。称由于两片存在暴力失度语言粗俗,正在整改。

报道称,在整个动画片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个别动画片存在暴力失度、语言不文明的现象,个别暴力行为被未成年人效仿,造成人生伤害,引发社会关注。因此,提出此倡议。并提出,对于含有不良元素的动画片不发行,不播出。新闻最后提及《喜洋洋》和《熊出没》正在进行整改。

据悉,广电总局年内将出台国产动画片内容标准,对暴力、低俗、危险情节和不文明语言做出严格限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新闻联播 熊出没 动画制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