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乔恩:别把《王的女人》当历史剧 就当是古装言情片

2013年10月14日 10:15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孟文

《王的女人》

浙江卫视今晚开播《王的女人》,昨日,该剧主演明道陈乔恩杭州出席首播发布会。也许是发布会在西湖边举办的缘故,明道和陈乔恩特别愿意谈感情方面的事。两人已经合作了十多次,陈乔恩表示,和明道真是熟到不能再熟。《王的女人》是陈乔恩第一次去横店拍戏,有明道在身边真的很好,收工后两人可以吃吃饭,喝点小酒什么的。明道也说,演员有时必须要避嫌,“比如晚上11点多你想找人聊天,找别人会有顾虑,找乔恩就完全没问题,哪怕她睡着了我也可以一个电话拨过去。”陈乔恩赶紧撇清:“大家不要想得很浪漫,他这个人很啰嗦,电话里就是不停和你讲大道理。”陈乔恩还爆料,在台湾拍戏时明道天天接送自己,哪怕早上4点也会赶到,让自己一度想“他是不是想追我”,当然后来发现没有。

于正剧的一个特点就是总能成为话题启动器,比如“女版东方不败”就让很多金庸原著迷接受无能,在网络上拼命吐槽。吕乐是否也会是同样的命运呢?陈乔恩表示,自己很少去看网友的评价,所以即使届时会有很多非议,也不会影响心情:“我就是喜欢演戏,就是想演演不同的角色。大家别把它当历史剧看就好,你就当是看一部古装言情战争片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陈乔恩 历史剧 明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