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吐槽《咱们结婚吧》:高圆圆太装 换海清会更成功

2013年11月07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咱们结婚吧

@梅梅梅梅洛:高圆圆在《咱们结婚吧》这个电视剧里一颦一笑怎么都给我看电影的错觉……不过没事,一看黄海波就又变回电视剧来了。国内演电视剧和电影的女演员怎么差那么多?

@仅此一生Sissi:高圆圆太能装了,不适合演喜剧,如果换成是海清和黄海波配戏,《咱们结婚吧》应该更成功。

@melissa-han:简直爱死了《咱们结婚吧》,相亲各种奇葩,经典台词不断啊!比如“别跟我谈恋爱,虚伪!有本事咱们结婚吧”“北京的九月最美,因为白天像八月,晚上像十月,就像三十岁的女人,既有二十岁的脸蛋,又有四十岁女人的智慧”。

@梅子笑:《咱们结婚吧》没有翻花样的故事、狗血的情节、刻意的冲突和撕心裂肺的表演,有的是各种充满意趣和温暖的絮语式生活。演员的表演、各种细节台词功不可没。不过个人觉得这剧最称道的是其气质,将接地气与时尚融合得极好。时尚着接地气,洋气不飘忽,温暖不腻歪。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咱们结婚吧 看电影 电视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