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恺威变“土豪” 《风云天地》七位数置装费

2013年11月17日 14: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恺威变“土豪” 《风云天地》七位数置装费

刘恺威

刘恺威变“土豪” 《风云天地》七位数置装费

刘恺威唐嫣

日前,占据各大网络头条的新闻皆是刘恺威杨幂大婚的消息。新婚燕尔的新郎官刘恺威,没有陪着新娘温存浪漫享受人生,而是在其主演的豪门奇情巨制《风云天地》中和新娘的闺蜜唐嫣陷入“热恋”,左拥右抱中,出身豪门的刘大少爷俨然成为“真土豪”。在该剧近日曝光的一组“时尚写真”中,刘恺威与唐嫣“华服加身”,向人们一展豪门风采。对于剧中的衣食住行,出品方介绍,《风云天地》要将豪门生活尽可能地展现给观众,而华服只是这场视觉盛宴的一部分。不过,出品方也透露,高达七位数的置装费已经超过预算,但为了最终效果,剧组还会继续“加码”。

刘恺威婚后的“土豪”生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这是刘恺威近日在微博上发布的“爱的宣言”,他和杨幂结婚的消息一度“霸占”各大娱乐版面头条。风光无限的明星们现实中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是低调内敛居家型,还是酷炫狂拽奢华型?这也激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心。刘恺威在豪门巨制《风云天地》中饰演的豪门阔少曹志远,也一如现实中英俊潇洒有内涵,堪称“土豪之星”。

在《风云天地》里,曹志远香车宝马豪宅别墅,享受着“天上人间”般的奢靡生活。据悉,剧组在天津拍摄期间,专门腾空别墅重新装修,其奢华程度已经到了“拉仇恨”的地步。而在现实中,刘恺威和杨幂高调示爱,并秀钻戒秀恩爱的同时宣布明年1月8日举办海岛婚礼。如此“阔少做派”,刘恺威也被调侃将剧中的“豪门情节”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其实,“威幂”结婚在《风云天地》剧组人看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早在该剧拍摄期间,杨幂就多次前来探班,二人如胶似漆形影不离,并且毫不避讳众人的“注目礼”。此外,《风云天地》在香港拍摄期间,“威幂”二人家长也相携前来探班,双方父母其乐融融,这也让人们不禁猜测:看来“威幂”好事将近。

除了“阔少”刘恺威,《风云天地》中还有“邻家甜姐”唐嫣。她在剧中饰演曹志远的女朋友唐一一,温柔贤淑又明理大方,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友典范”。身材高挑纤瘦的她,是天生的衣服架子,不论何种风格的戏服穿在她身上,都能透露出一股“名模范儿”。笔挺西装衬托下的刘恺威,再加上穿什么都好看的唐嫣,《风云天地》豪门剧突变“时尚大片”,堪称“豪门版《穿普拉达的女王》”。

《风云天地》“豪砸”百万置装费

人靠衣装马靠鞍,《风云天地》的“豪门范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演员服装的选择。在剧中,不论主演、群演,甚至是跑龙套的小哥儿,他们的服装都由剧组专门定制。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话糙理不糙,《风云天地》的演员置装在“求最贵”的同时也“求最好”,从面料到设计,都有严格的选择标准。据悉,“不差钱儿”的《风云天地》,置装费已突破七位数之多,如此天文数字,一般剧组恐怕很难望其项背。

同时,制片方也透露,吃穿住行只是展现豪门生活的一部分,更多的则是围绕名门望族,呈现一段荡气回肠的豪门发展史。不过,出品方也透露,高达七位数的置装费已经超过预算。这也不由使人感慨:花钱如流水,是纨绔的作风;而《风云天地》的豪气,则是对完美的不懈追求。就是秉承这种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精神,《风云天地》也在16日至18日举行的2013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上亮相,成为本届电视节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更有业内人士预测,《风云天地》也将凭借其独特魅力,成为引发新一轮收视狂潮的重要节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恺威 风云天地 土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