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婷产后复工 与郭涛贴身跳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2013年1月16日,北京,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孔笙携主演郭涛、梅婷等亮相造势。戏中,郭涛、梅婷二人因一场舞会结缘,因此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二人也现场即兴跳起了一段舞。文、图/二萌

2013年1月16日,北京,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孔笙携主演郭涛、梅婷等亮相造势。戏中,郭涛、梅婷二人因一场舞会结缘,因此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二人也现场即兴跳起了一段舞。谈及生产

2013年1月16日,北京,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孔笙携主演郭涛梅婷等亮相造势。戏中,郭涛、梅婷二人因一场舞会结缘,因此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二人也现场即兴跳起了一段舞。谈及生产后的改变,梅婷笑说:“我现在有耐心多了,学会了怎样抱孩子。”梅婷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减肥,希望能够慢慢瘦下来。

自从去年9月27日香港产女后,梅婷一直在家照看宝宝。如今女儿“快快”已将近四个月,梅婷也开始全面复工,她透露,自己会尽量选择在北京工作,以便回家照顾女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梅婷 郭涛 父母爱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