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母爱情》郭涛变“三洗丈夫” 犀利梅婷挺肚生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父母爱情》剧照 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自2月2号在央一黄金档开播后广受拥泵,开播第一天就取得了1.5%的高收视,在2月4日更是攀升到了1.69%成为马年真

《父母爱情》剧照

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自2月2号在央一黄金档开播后广受拥泵,开播第一天就取得了1.5%的高收视,在2月4日更是攀升到了1.69%成为马年真正的“马头剧”。剧中,饰演大老粗江德福的郭涛巧遇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姐安杰,并对之一见钟情,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娶到了女神,却不成想被犀利人妻梅婷“改造”成了“三洗丈夫”,闹出不少笑话,展开了一段温馨却爆笑的爱情生活。

大小姐改造大老粗

呆萌郭涛变“三洗丈夫” 犀利梅婷挺肚生子

谁说爷们儿郭涛大男子主义了?在家里照样被管得服服帖帖!在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中,郭涛饰演的海军军官江德福是个从农村出来干革命的半文盲,有过婚史,而且毫无生活情调,自称“土包子”,甚至在海军学校进修时也没有改掉他农村人的生活习惯。但是与女神安杰,即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姐结合后却大改本性。憨直的江德福风趣幽默,有时生气瞪眼甚至还会嘟嘴卖萌,呆萌可爱获得观众力赞。而他对安杰千依百顺,在老婆“一瞪二呛三威胁”的政策下,每天洗手、洗澡和洗屁股,被战友老丁戏称为“三洗丈夫”。

眼界高过天的资本家小姐安杰原本是个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知识青年,对爱情有着浪漫的幻想,原本对江德福这种大老粗嗤之以鼻,但是随着她对江德福的深入接触,逐渐爱上了这个呆萌的青年,并称这种爱情的感觉像“发烧”。而在2月5日晚播出的剧集中,安杰挺起了大肚子,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并被取名为“国庆”,犀利人妻也升级为犀利辣妈。

卤水点豆腐出新招

半文盲呛声文青姐夫 小姑子现身挑起内战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郭涛终于在剧中扬眉吐气了,歪打正着讨得梅婷的欢心。在剧中,江德福陪安杰回娘家受到了安家人的礼遇,而刘奕君饰演的姐夫欧阳懿则被意外冷落。随后,这对首次碰面就起了小疙瘩的连襟又在西餐厅演出了“土样西餐对战姐妹厕所斗嘴”的戏码。呆萌的江德福在西餐厅再展“江氏本性”,不会用叉子吃牛排,直接换成了筷子,用简单直接的方式缓解了他和安杰的尴尬,不过也雷到了安欣、欧阳懿夫妇,这也再次应证了安欣说的“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用土方法降住了洋墨水。

在《父母爱情》的预告片中,刘琳饰演的小姑子江德华与安杰之间精彩的“嘴仗”就让不少人期待这两个“嘴上高手”相逢。在最新剧集中,儿子江国庆出生后,小姑子江德华现身伊始,就和新嫂子安杰展开了内心博弈的对手戏。一根筋的江德花看不惯挑剔的新嫂子,原则性极强的安杰又处处不满意直肠子的小姑子,两人不仅在扫地、洗手、照顾孩子的问题上出现了争议,而且分别在江德福面前抱怨对方,让大男人的江团长一个头两个大,只能做两头哄着,平衡家庭,同时也展现出其宽厚求稳的个性。

三个女人一台戏

刘天池碎嘴搅纷争 安杰回娘家江德福满头包

文章与白百合的老师刘天池此次倾情出演一个山东媳妇儿,在剧中,她饰演的正是老丁自小定亲的童养媳,为丁家生育了三个儿子。因为她和小姑子江德华有着相似的生活背景,所以两人在之后的剧情中有着更加亲密的关系,而她本性泼辣,经常将自己的听到的讲给个性火爆的江德华听,直接挑起了两家人的纷争,成为江德福和老丁生活中最大的难题之一。

在与小姑子江德华舌战后,安杰意外败阵,一气之下跑回了娘家,江德福再次被家务事缠身,左右为难。而老丁也因为媳妇儿口无遮拦,加深了江德福对自己的误会,导致两位好友的关系也因繁琐的家庭琐事所累,影响了两家人的关系。

主打怀旧温情元素的电视剧《父母爱情》汇集了郭涛、梅婷、任帅、刘琳、张延、郭广平、杨立新娜仁花、刘奕君、刘天池、王菁华刘敏涛、张龄心、李超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重塑50年代风雨情史,并集中展现了上个世纪特殊年代的人文情怀,用小细节将整个大环境的特征表现出了生活化的一面,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上个世纪的平凡爱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父母爱情 郭涛 江德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