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闺蜜时代》热播 讲述三闺蜜感情生活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悉,由高群书监制,张歆艺、蒋欣、童瑶、田雷等联袂主演的青春都市剧《新闺蜜时代》自播出以来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据田雷透露,这是自己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之前主要从事话剧演出,所以《新闺蜜时代》称得上是田雷的荧屏首秀了。

田雷受封“新好男人”

据悉,由高群书监制,张歆艺蒋欣童瑶、田雷等联袂主演的青春都市剧《新闺蜜时代》自播出以来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其中李理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田雷,凭借戏里富有张力的表演而人气爆棚。尽管这是田雷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但他的荧屏首秀已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田更雷凭借角色的魅力被受封为“Mr. Right”。

据田雷透露,这是自己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之前主要从事话剧演出,所以《新闺蜜时代》称得上是田雷的荧屏首秀了。田雷所饰演的李理幽默、乐观、专情,对心爱的女孩关爱、包容,并竭尽所能地保护对方。李理一时之间成了众多单身女性理想的结婚对象,大家称他为“Mr. Right”。很多网友在微博中留言:“遇到李理这样的我就嫁了”,“身边要是有个李理这样的想不嫁都难”,“看到你出镜就感觉很踏实,很温暖,值得嫁的好男人”。由此可见,青年话剧演员田雷凭借剧中的出色表现已经悄然走红了。

作为江西卫视的开年大戏,《新闺蜜时代》含金量十足,它不光演员阵容强大,剧情也十分紧凑跌宕,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新闺蜜时代》不仅让青年演员田雷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荧屏首秀,也让他塑造的角色李理成为新好男人的符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田雷 新好男人 出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