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王志文携李小冉演“老少恋” 剧情惹争议(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剧照 本周,由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大丈夫》在东方卫视开播。“老少恋”再次引来网友热议,有人送“鲜花”,也有人扔“砖头”。 在播出的前几集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剧照

本周,由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大丈夫》在东方卫视开播。“老少恋”再次引来网友热议,有人送“鲜花”,也有人扔“砖头”。

在播出的前几集中,两大主角之间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同时也不乏风趣。

不过也有网友指责,这种相差近20岁的“老少恋”,可能对观众造成误导。对此,编剧李潇说,人们对“忘年恋”往往有很多误读,剧中的这段感情其实非常干净。“戏里顾晓珺和欧阳剑不是师生恋,是她毕业过了很多年才因为偶然的工作原因在一起,这其中不存在潜规则之类的东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王志文 李小冉 《大丈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