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母爱情》热播 梅婷演绎父辈爱情坎坷路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播放的电视剧《父母爱情》一经开播收视率便以1.5%稳居电视剧收视率首位,2月8日停播前收视点数一再飙升至2.39%。随着《父母爱情》的播出,安杰与江德福也步入到中年时期,安杰即将要为教育5个孩子而忙前忙后,梅婷也用她不俗的实力展现出父辈人母亲的良苦用心。

《父母爱情》剧照

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播放的电视剧《父母爱情》一经开播收视率便以1.5%稳居电视剧收视率首位,2月8日停播前收视点数一再飙升至2.39%。2月17日重回荧屏,收视率再次重返顶峰。实力派演员梅婷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安杰,用她精湛的演技诠释着父母辈幸福的爱情故事,将安杰演绎的丰富细腻。

实力派梅婷演绎父辈爱情坎坷路

随着《父母爱情》播出近半,剧情也将出现更多冲突发展,江德福分配到穷苦岛屿,一向高贵的安杰是如何说服自己跟随江德福去穷苦岛屿生活;安杰的姐夫被打为右派,安欣宁愿受苦也随其下乡;江德花与安杰恩怨如何渐渐化解,融合在一起;江德花对老丁一片痴情,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而江德福与安杰前后生育了五个孩子,这五个孩子又调皮又爱闹,令安杰与江德福头疼不已。

随着《父母爱情》的播出,安杰与江德福也步入到中年时期,安杰即将要为教育5个孩子而忙前忙后,梅婷也用她不俗的实力展现出父辈人母亲的良苦用心。

梅婷表态是《父母爱情》的忠实粉丝

如今《父母爱情》播了近一半,梅婷也坦言:每集都陪爸妈坐在电视机前一起看。不仅爸妈是《父母爱情》的忠实粉丝,连自己也是。作为军人家庭出生,爸妈会有很多共鸣,也时常谈及他们的感受与想法,就如重回了那个年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梅婷 父母 安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