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进山城》喜获开门红 老连长梁音:看了上集看下集

2012年09月18日 13: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新军压力山大

梁音满意令主创释重负

梁音从影生涯塑造过无数人物形象,大多数是工人、农民、战士或下级指挥员,《冰山上的来客》中的杨排长和《三进山城》中的刘连长无疑最为经典,堪称一代国人心中的红色偶像。此次剧版《三进山城》从筹备到开播,梁音老人对此始终甚为关心,他在拍摄时曾寄语所有主创:“我希望剧版《三进山城》能拍出新意,拍成年轻人乐于观看的新经典。”面对老连长的嘱托,剧版《三进山城》的主创一刻不敢懈怠,如能得到老连长的肯定,无疑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在得知梁音的满意评价后,制片人杨玉冰坦言,感谢梁音老师的肯定!他是一代观众的偶像,他塑造的梁宏志对于后来者而言是压力更是动力。说实话,在没有得到梁老的满意前,该剧所有演职人员的心都是七上八下的。而新连长王新军则表示,剧版《三进山城》是对影版《三进山城》和老一代电影工作者的一次致敬,他们的认可比任何奖项都珍贵。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三进山城 梁音 山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