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个爸爸》非同性题材 “大尺度”剧照为亲情互动

2013年03月26日 08: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蔡丽怡

《两个爸爸》“洗澡戏”的剧照

日前,台湾男星林佑威现身香港国际影视展台湾展区,为三立台26日播出的华剧《两个爸爸》造势。该剧讲述了林佑威、杨一展这两个大学死党为了照顾一个7岁小女孩而被迫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两人在不知情的状况下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搞不清谁是孩子的爸爸!虽然该剧走爱情温馨喜剧路线,但日前网络上曝光了的一组“洗澡戏”剧照,却让网友大呼“尺度也太大了吧”,到底是尺度真大,还是网友想多了?

从《两个爸爸》这组剧照所见,林佑威饰演个性温和的居家型爸爸,杨一展饰演喜欢挑战高傲客户的律师爸爸,两人亲身上阵,光着膀子为女儿洗澡。不明真相的网友还以为此剧是少有的“同性题材”,有人直呼:“请放开那个‘萝莉’!”也有人质疑:“尺度也太大了吧?”“台湾偶像剧是打算要逆天么?”

其实,上周赴港宣传时,林佑威就曾大谈这幕洗头的有趣剧情。当时,三人打水仗湿身闹成一团,杨一展还害羞在女儿面前崭露八块腹肌。而现实中也是“新手奶爸”的林佑威,自曝在家中也会帮女儿洗澡,但对着7岁小孩却是头一遭,林佑威笑说:“现在我面对四个月女儿的裸体还会害羞,我想帮她洗到6岁,如果她愿意一直洗下去也没关系!”网友确实想多了,“两个爸爸”在剧中各自都有感情线,剧照中不过是亲情互动的一幕而已。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林佑威 两个爸爸 剧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