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盛典:《赵氏孤儿》成赢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2月19日,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盛典在京举行。据媒体报道,《赵氏孤儿案》获得最佳电视剧作品。《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圣天门口》《推拿》《温州一家人》《赵氏孤儿案》五部电视剧获得“优秀电视剧

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盛典在京举行

2月19日,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表彰盛典在京举行。据媒体报道,《赵氏孤儿案》获得最佳电视剧作品。《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圣天门口》《推拿》《温州一家人》《赵氏孤儿案》五部电视剧获得“优秀电视剧”的表彰,阎建钢、康洪雷、张黎、李立群等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据悉,各奖项由导演委员会的导演们一票一票投票得出。最佳电视剧、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造型、最佳摄影、最佳作曲、最佳照明、最佳录音等都由《赵氏孤儿》获得。据知名电视策划人梅子笑猜测:“最佳男主角应该也是《赵氏孤儿》。最佳女主角大概是《辣妈正传》的孙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赵氏孤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